新竹芎林拍婚紗的新所在。心鮮森林庭園餐廳

這個位在新竹芎林的山裡面,開幕了有一小段時間了,從開幕到現在,一直維持在超熱門景點的狀態,不管是平日或假日,裡面都有好多的人,之前看人家假日來,更是人多到嚇人~
所以過了這麼久,很多搶鮮的人都已經來過了,我卻一直不敢過來,深怕自己陷入在人群堆和車堆中。
開過來的路上,真的是在嚇死人的山裡面,車子沿著他們自己開闢出來的道路,可能是沿著山勢自己開山闢露出來,所以路途高高低低,繞來繞去才能開到園區。
DSC_3275
*園區還滿漂亮的
園區入園費 NTD$100,可以扣抵消費,不過下個月起,假日將會漲價到 NTD$150,不過幸好是都還可以扣抵消費,只要不是遇到人潮爆炸的假日,應該都還滿容易可以抵掉的。
DSC_3250
*入園票
DSC_3252
*旁邊也有很多座位
DSC_3254
園區內主要餐廳有兩座,真愛館(是在罵誰真愛”管”?)是屬於剛開幕時的餐廳,座位數較少,不過也可以容納約 100人左右。另外在門口新蓋的彩虹館,似乎可以容納更多人,因為他們會將超過六人以上的訂位導引到彩虹館去。
DSC_3255
*真愛館
時間已經下午,大家還沒逛園區就先到真愛館去吃飯先。這時間裡面的人還不少,菜單的選擇從 780的套餐到 399 的義大利麵類都有,大家全都選了 780的套餐,肋眼、春雞、羊小排和德國豬腳。
DSC_3246
*菜單
DSC_3247
服務人員很先進的用iPOD Touch 點餐,手在介面上滑滑滑的,就把我們各自點的餐點送到廚房和櫃台,只是…似乎少了記下每個座位點的餐點這項功能,上菜時都還是要詢問一下誰點了什麼。
濃湯和麵包來,南瓜濃湯還滿濃稠的,邊吃還可以吃到一些顆粒的感覺,麵包吃起來也還可。
DSC_3259
*濃湯,麵包
沙拉一入口的時候,一直覺得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可是時有時無,問了一下其他人,並沒有特別的感覺,說可能是因為那個醬的味道造成?不過,我還是吃光光了。
DSC_3261
*沙拉
最多人點的肋眼牛排,結果…看大家的反應似乎都不是很好。點5分熟的最快上來,但是看他邊吃邊搖頭,似乎失敗。之後上來的是七分熟,一樣的反應,只是變成肉好乾,被說的比 Costco 的牛排還不如的牛肉等級….讓我忍不住慶幸,我不是點牛排~XD
DSC_3264
*肋眼牛排
而我點的是德國豬腳,一開始吃到的第一塊,皮比較多但是不夠脆,吃起來反倒有點噁的感覺,不過一直吃過去有漸入佳境的感覺,後面烤的比較脆的皮和肉,肉不會太乾澀,沾上酸菜和醬,有越來越好吃的感覺,比對起大家覺得失敗的牛排,我應該高興許多。而且最後我還吃不完的打包剩下的~~
DSC_3262
*德國豬腳
DSC_3267
*小羊排
飯後的甜點和飲料,算都還中規中矩的一般般,不過有人點熱的水果茶,很特別的不是一整壺的上來,而是像個湯碗直接上桌,不是喝茶變成喝湯了吧?
DSC_3268
*甜點
DSC_3271
*水果茶
吃完也終於可以來去晃晃園區,這邊躲在山裡面,卻還可以整出一大片的空間,沿著山勢高低起伏的可以繞著,看來老闆已經把整個山頭都買下來了,因為說除了這區之外,後面還有在整頓的地方,應該之後還有機會跟大家見面。
真愛館前的水池,最特別的莫非是水池中還擺了一台鋼琴,一台雪白的鋼琴在這,應該就是要讓大家拍照拍個開心的吧,而且這種場景也常是婚紗照會用到的,看來之後應該會有不少人來這邊拍婚紗的。
DSC_3274
*真愛館前的水池
DSC_3279
DSC_3277
*鋼琴!
DSC_3302
DSC_3284
DSC_3286
*假的白牆,也是給婚紗照用的吧
往山坡上走去,山頭上的教堂–“聖心堂”,簡單的教堂旁邊放了不少的椅子,應該是讓人來這邊舉辦婚禮使用,想像的在教堂的婚禮,還有這片美麗的園區可以讓大家走走,餐點變成 Buffet 式的,應該很也浪漫~~(不過,要等你(妳)來試試了)
DSC_3292
*聖心堂
DSC_3296
從山上也可以俯瞰整個園區,一片片的草皮還算滿大的,假日時應該會有不少小朋友在這玩耍吧?雖然旁邊寫著禁止”翻滾”….
DSC_3294
*草皮還滿多的
DSC_3280
草皮前面,大大的 Love 字眼,現在在許多的庭園景觀餐廳都可以看到,還被我們稱為老梗~~怎麼沒有人想換點花樣呢?來個 Happy、Sweet 之類的呀?只是, Love 拍婚紗比較有感吧~~~
DSC_3301
*而這個 Love…算老梗了~Orz
真愛館一樓的戶外咖啡廳,旁邊的牆壁上還有掛著歐洲風格的畫布,這街道好像歐洲的鄉間,而我們在水池邊的露天咖啡座喝咖啡,就要自己想像成我在左岸吧~
DSC_3308
*牆上的畫,是讓人覺得自己在歐洲了吧
DSC_3315
*可以寄出明信片
DSC_3317
*彩虹館
園區繞完,才準備要離開的時候,老天就下起大雨來了,讓大家有點措手不及的跑了起來~~這邊來走走算是相當的不錯,不過如果假日的話,不知道現在的人潮是不是還是一樣的驚人。餐點的話,比較建議點義大利麵類,不然以我們吃起來的感覺,牛排的 CP 值可能就不好了。
而這老闆是新竹有名的綠芳園集團,他們真的利害了,從新竹的 1-2家店,開到竹北再一家,現在在山上還搞出一大塊,餐飲業的毛利率可能可以打垮電子業吧~~XD
心鮮森林莊園餐廳官網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看到這地名,我忍不住的笑了~)
電話:03-592-3428
[延伸閱讀]
新竹北埔。老街吃喝慢遊
新竹新景點。新竹世博台灣館產創園區
江南庭園式建築。新竹 The One 南園人文休閒客棧
新竹觀霧。走到好累的巨木群步道
芎林。汁多甜美的窯烤雞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