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好日(Good Day) 輕食手作雜貨

每天都期待今天是好日,在台中沙鹿,有家庭園餐廳叫日日是好日。在新竹,也赫然發現有家很有特色的店,叫”好日”。
就位在三民路上距離東大路口不遠的好日(Good Day),如果有路過的人,應該都會被門口那特別的造景所吸引。
P1140638
*Good Day
P1140639
門口的那庭園景觀加上那台復古鐵馬,直接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加上下面的許多可愛小盆栽,門口就夠殺記憶卡了。
店內坐位不多,一半櫃台及販售部分的衣服、雜貨等,座位區大約只能容納16人左右(好像還有二樓),不過這天早上,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服務人員還在我們到了才開啟冷氣~
P1140646
*店內很繽紛
P1140647
店內的裝飾走的是濃濃的鄉村風,超可愛的店內裝飾到處可見,尤其是有好多可愛的小物,仔細的找,非常有趣。
這家店除了雜貨之外,另外一個主打就是手作,看著四周許多的小布偶或是圖畫,應該都是自己手作或手繪出來的,看他們的本本上,還有註記著什麼時候會有開課來教大家做什麼東西,有興趣的都可以來報名參加。(不過看那一次學費要上千元喔~)
P1140645
P1140648
P1140649
P1140650
店內明明就不大,我竟然也可以拍的這麼開心。該點餐了啦。菜單很可愛的也是用手繪的,店內餐點都以飲料為主,價格約 150左右,看起來是比較適合下午來喝喝下午茶的。我們是要來吃早餐的,所以餓著肚子還是要點食物才行,輕食類的選項其實不多,鬆餅、三明治為主體,另外有生菜沙拉可選,價位都約 NTD$195左右。(另外含有一杯美式咖啡或是紅茶)
P1140640
*菜單封面
P1140642
*輕食類
P1140641
考慮了很久,本來想一份餐點加一杯飲料,但是看了一下,應該還是在點一份餐比較划算,所以最後點了鬆餅一份及凱薩沙拉一份。
P1140652
*紅茶
這紅茶,喝起來還算OK,不過說真的,自己在家喝多了日月老茶廠的紅茶後,總覺得其他的回甘不像日月老的台茶 18號那般優異,所以…還可啦~~(就像吃多了 Movenpick 後,小美冰淇淋都沒味道了~~Orz)
P1140656
*鬆餅(盤子上還有”好日”)
P1140657
鬆餅一上來,就被這香氣所吸引了,圓型的鬆餅切成四等份,奶油及我們選的黑糖口味,沾著黑糖吃好吃。
P1140660
*凱薩沙拉
最後凱薩沙拉也來了,大大的一個碗公的生菜,讓我們看到就覺得不錯。撒上cheese和麵包、醬汁,吃起來也滿好吃的。
而我們就在這悠閒的早上,吃著早餐看著這邊的書還順便玩著Candy Crush?!吹著冷氣,享受著這一個難得屬於自己的悠閒早晨。這邊的書,大多屬於手作、創意之類的,還有部分輕旅行類的書籍,來一回看個一兩本,還挺愜意。
整個東西都還算不錯,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這天我肚子比較餓,吃完後才離開沒多久竟然就覺得肚子怎麼又有點餓了?!!而就在我們看著書的時候,陸續又有客人進來,一樓也就幾乎被坐滿了喔!
好日手作、雜貨、輕食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2號
電話:03-5353309
[延伸閱讀]
新竹美式餐廳。CPK 加州創意廚房(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新竹美式早午餐。I Love Mr. H
蔬食也千變。舒果新米蘭蔬食
新竹 B3。Breakfast,Brunch,Bistro
新竹白色小舖。Bazar Blanc
新竹美式漢堡。Table Joe Plus(喬桌子。巨城店)
新竹美式漢堡。American Grill in Taiwan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