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式早午餐。I Love Mr. H

美式早午餐真的是越開越多家,在三民路上,美麗的綠園道旁,除了之前提到的 Table Joe Plus 外,還有這家 I Love Mr. H 也不遠。
之前路過很多次,都會被他白色的外牆和那紅色的愛心所吸引,這次朋友約聚餐剛好就是這了。
P1140418
*I Love Mr. H
P1140415
店面其實不大,但外觀還滿吸引人的,如果有路過三民路的話,一般不難發現,距離巨城也不會太遠。早上時後,生意還不錯,裡面的位置幾乎快滿坐了。
P1140393
*菜單
P1140394
P1140395
P1140396
菜單的選擇真的還滿多樣的,好多不同的類別讓我們一開始看得眼花撩亂,一份餐點大約都 200-300之間,但大多數都不含飲料還需要另外點一杯約 80-100 的飲料,除非就是喝水~
看了好久最後我們選了伯尼西摩沙拉餐(香煎雞腿肉,NTD$260)、香煎雞腿排戰艦堡(NTD$260),沙拉餐有附飲料,戰艦堡只好另外再單點一杯蘋果牛奶(NTD$80)。其他人則有點蛋捲、班尼迪克蛋等…
P1140400
*這隻是之前 Costco 掀起熱潮的熊吧?
店內位置不算多,但是裝飾的還滿可愛的,最吸引我注意的卻是櫃台前面一條黃色的字條,反核~沒想到店家老闆這麼的有個性,也不管會不會得罪不同立場的人….在這樣的店內,雖然覺得有點突兀,但這就是自由的社會不是。
P1140401
*老闆很有個性,反核就掛在櫃台前
P1140403
*窗邊的沙發看起來不賴
我們坐的位置比較裡面一點,光線比較暗一點,加上帶的是小相機,所以拍起來有點小遜(請多包涵~),如果是做到門口窗邊的沙發區,亮度就相當足夠了~~不過我們人多,坐不下~XD
P1140402
*蘋果牛奶
P1140405
*紅茶
飲料上來,蘋果牛奶真的可以喝到打完汁厚的蘋果渣,還不錯,但隨著牛奶一直喝掉,最後會堆積了不少的渣。
P1140409
*戰艦堡還有好大一杯薯條
P1140411
看到戰艦堡送上來….真的是嚇呆了。好大好大的一個漢堡,中間包了雞腿肉和青菜等,超大的一條,服務生還問需要手套嗎?!愣了一下,這是要用手扒雞的吃法吧。超厚實的漢堡讓我要一口氣張好大的口,才能把滿滿的一捲塞進口中,一咬之後非常 Juice,可以吃到裡面許多醬汁的味道,雞肉很嫩加上醬汁非常夠味,好吃。但是,咬著咬著,醬汁不停的滴下來,整個戰艦堡吃的變成有點噁心的濕答答。看著整盤上的汁,也終於知道為什麼需要手套了~~(不過,有好吃…)
另外還搭配了一杯的薯條,炸的超脆的薯條,甜鹹味夠重,雖然口味重了點,但也很好吃。
P1140414
*伯尼西摩沙拉餐
伯尼西摩沙拉餐….又是好大的一盤。其實看到戰艦堡的時候,就讓我覺得這個根本就是足夠我們兩個人吃的份量了,又再來一個超大盤的伯尼西摩沙拉餐,一大盤的沙拉上面散著麵包和雞肉,一整個又是超豐盛的樣子,邊聊邊吃了好久,最後還是吃不完的只好請店員幫忙打包….分量真的是相當足夠。不過…相較之下,個人還是覺得戰艦堡比較超值~~另外看其他人點的蛋捲等等也都很好吃的樣子…看來還有機會可以來嚐試看看~
P1140417
*不少的特約商店
I Love Mr.H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51號
電話:03-535535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1:00;週末:9:00-21:00
[延伸閱讀]
新竹 B3。Breakfast,Brunch,Bistro
新竹白色小舖。Bazar Blanc
新竹美式漢堡。Table Joe Plus(喬桌子。巨城店)
新竹美式漢堡。American Grill in Taiwan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