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紅了。苗栗大湖富野草莓園

過新年,最逢時的活動不外乎賞櫻花和採草莓了。各地的櫻花在天氣的催化下不斷的盛開,而大湖的草莓也在這時候紅了。
初一的北部天氣不太穩定,打電話詢問大湖的天候狀況,看來正好,不管新竹的細雨綿綿,就出發吧!
下午的進入的人變少了,雖然在72快速道路轉進大湖時,還是有小小的塞了一下車,但是比對起對面已經採完草莓要離開的車陣來說,我們這變算還不錯了~今天的目的地是在過大湖酒莊不遠的富野草莓園。
DSC_6288
*好紅好大的草莓祝大家新年快樂
下午的草莓園人潮沒有想像的洶湧,原本以為下午來草莓會被早起的鳥兒給採光,不過這片草莓園夠大,也可能因為天氣不是很好所以來的人比較少,當我們走下去的時候都還可以看到超大顆又很紅的草莓。
DSC_6261
*一整片的草莓園
DSC_6264
老闆蕭叔叔是爸爸的老同學,往年已經來過富野幾回,每次都被他們盛情的招待,每回都是滿手而回~看他們為了這片草莓園非常的認真經營,人可能因為一直有在勞動所以看起來很瘦,比起老爹那身材…差很多~:P
DSC_6263
*老闆…蕭叔叔
其他人已經衝進去草莓園中開始認真的採收,一路上驚呼不斷的喊著,好紅好大顆,而我則是走在旁邊拍….花?!因為他們種了不少的波斯菊和油菜花等等,帶入景中變成很漂亮的一片花海。下午時後的大湖,天空也開始有點轉陰了,但是比較起整路下著毛毛細雨來說,這邊可是還好的很,連地上都是乾的,所以走進草莓園裡也不用擔心腳會踩到爛泥巴變髒。
DSC_6266
*怎麼都在拍別的花
DSC_6268
DSC_6273
*還看得到手推車
DSC_6274
DSC_6278
DSC_6290
大人小孩認真的在草莓園中找尋大草莓,很多躲藏在葉子底下還沒有被人家發現,所以採起來還充滿了驚奇,根據老闆說的,再過幾天可能就會採不到這麼大顆的了,所以早點來是對的,才有那又紅又大的草莓~
DSC_6285
*大家可是採的開心
DSC_6295
DSC_6305
*好強…都收大顆的
門口的板凳上還放了這麼一隻布偶馬,小朋友看到都還想要跳上去玩一玩,這還是老闆遠從澳洲帶過來的玩意,實在太有趣了~~結果我們5個人,一下子就採出了六盒的草莓,真的沒花多少時間就可以達到,速度還快的讓我嚇到….實在是因為今天初一就來,很輕鬆的就可以找到很多大顆草莓,所以速度相對的就快了好多~~要採草莓,還是快來吧!
DSC_6312
*還有這布偶馬
富野草莓園
電話:0935079060、0935079061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外環道近大湖農工旁(台3線130km 處)
[延伸閱讀]
苗栗通霄。狗樂園之 100號牧場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Part II
婚紗景點回顧。苗栗明德水庫
奇幻城堡。苗栗天空之城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