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向山遊客中心,算是日月潭周遭的新景點吧?畢竟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有這地方,現在經過一番規畫後,向山遊客中心竟然已經不再是單純的遊客中心,反而比較像是熱門觀光景點之一。
DSC_3813
*因為有這麼好的 View
DSC_3809
向山地區算是日月潭周遭少數僅存的大片土地,所以開出發這麼大一個的遊客中心,旁邊還有不少停車位,所以停車又方便,又有非常好的視野,遊客中心的建築呈現拱型狀,底下的開闊空間讓大家可以行走及旁邊則設為展示館、賣店、遊客中心等設施。
最特別的應該是在遊客中心的邊緣,刻意弄的一片水池,想要讓周圍的樹或天空的雲可以倒映在水面上,和前面的日月潭風光相輝映,讓大家可以看著水色連成一氣的感覺,只是眼前的水池底下長滿了青苔,結果黃綠色的青苔卻讓水池的倒影看起來怪怪的,少了股那美麗的感覺~
DSC_3803
*遊客中心
在遊客中心前拍張照,剛好現在的管理處推出活動,只要 10元就可以把它印成明信片讓你寄,馬上印了一張寄給自己,而在遊客中心往回水社碼頭的路上,右手邊有家賣茶葉蛋的,竟然就是玄光寺賣茶葉蛋的阿婆的家,停下車好香的茶葉蛋味撲鼻而來,果然是好香好好吃呀!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