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維多利亞民宿

這回的宜蘭行,因為是一大群人六台車出發,所以包棟就成了最佳住宿的選擇。隨著童玩節開幕,想要找到整棟的包棟民宿還真不容易,幸好還有這家在蘭陽溪旁的維多利亞民宿。
話說在雪山隧道開通後,宜蘭這邊許多農舍的建築,就在田中間成了一間間的特色民宿,而這間比較特別的是,是整排的民宅中最旁邊的一棟,從外觀看,真的是一點都不起眼,就像一般的房子一般。
DSC_0416.jpg
*是整排的房子中最旁邊那棟
民宿的老闆娘是個相當熱情的人,從之前在訂房時,就給了行程安排許多的建議。而我們到達後,除了帶我們看房間外,還馬上準備了水果和飲料出來請大家吃喝。而那蓮霧,真是不知道哪來的…好甜好甜呀!!而老闆娘就住在最頂樓,所以包棟從一樓到四樓,還是有老闆娘住在四樓的一半~晚上太造次的話,人家還是會知道的啦~~:P
DSC_0339.jpg
*有六人房、兩人房
DSC_0341.jpg
二樓、三樓都是兩個房間,分別是六人房和兩人房,簡單的大床和家具,並沒有特別的裝飾,但是整個感覺很乾淨,住起來也是滿舒服的。
DSC_0345.jpg
*客廳
DSC_0346.jpg
民宿位在河濱路上,離冬山河不遠,不過可惜這次的行程並沒有童玩節,不過相信在那附近現在應該是更多的民宿才是。不過這位置就在河邊,旁邊的河堤上就是鐵馬道,一大早許多人在這邊跑步騎車,如果有帶鐵馬來的話,一早來騎一段到羅東運動公園,應該很不錯。沒有鐵馬,一大早就用走的吧,欣賞一下河濱的景觀。
DSC_0418.jpg
*河遠方的山景
DSC_0431.jpg
沿著河堤走,對岸長長一整排的山景,清晰的呈現綿延不絕,河岸旁邊還有人種著蔬菜,優閒又美麗的景觀真是一種享受。
DSC_0427.jpg
*鐵馬道
DSC_0433.jpg
DSC_0435.jpg
*旁邊還有簡易球場
DSC_0440.jpg
過了那一整排的連棟房子後,慢慢的變成一間間獨棟的大豪宅,原本看到有人在跑步不稀奇,稀奇的是…他是在家裡的庭園跑步,家裡有多大呢…根據我們的推測,應該和國小的跑道差不多大,房子旁邊還有整片的空地、球場….讓我們不得不討論起,在家裡跑步到底是什麼感覺呀?! (我跑跑步機也可以在家裡~~XD)
DSC_0421.jpg
*豪宅…
旁邊許多的豪宅真的是讓人瞠目結舌,連後面農地間的房子,聽說成交價是 1500萬….哇!!這邊的房價竟然可以這麼驚人~~到底還有哪邊可以買得起呀,可憐的上班族~XD
而民宿提供的早餐,就是老闆娘一早起來幫大家準備的。原本聽他說的,會吃得好飽好飽,讓我有很深的期望,分量應該是大的嚇人吧。
不過實際上,分量是還好,但是弄得都還滿好吃的。那一碗湯,很濃的濃湯,喝了一碗還跟老闆娘要了一碗…好喝。另外簡單的烤土司和飲料,吃起來是可以飽,但是沒有我預期的那好飽好飽啦~~不過因為我多要了一碗湯,所以結果是好飽好飽~~:P
P1100680.jpg
*早餐
P1100681.jpg
P1100682.jpg
宜蘭維多利亞民宿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