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lem。伯利恆

進入到伯利恆就短短一天不到的時間,所以也沒有太多的機會到處亂晃,怎麼走…都是主誕教堂和前面的那一片廣場,不過教堂對面的那條路,感覺走過去有不少的店家,我們只往前走了一小段,吃了午餐後就回頭了…
有一部分是怕時間不夠,但是有更大的一部分是…感覺這邊賓拉登裝扮的人好多呀!一副就是恐怖分子的感覺,我們兩個這麼醒目的人走在路上,感覺大家都在看我們一樣~
DSC_7933.jpg
*教堂前面的廣場
DSC_7937.jpg
廣場上的角落還有搭起來的帳篷,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人會住在這地方,感覺上像是那種流浪漢的住家,但是就設在這觀光客來來去去的廣場上,感覺異常突兀…而且坐在這的人,感覺都像恐怖大叔呀!!所以…我們都還是離這遠遠的,鏡頭偷偷拉長拍,免得被綁架~:P
DSC_7946.jpg
*廣場上還搭了帳篷
DSC_7949.jpg
走進街上,正在猶豫要走進哪家餐廳時,這家的老闆就對我們揮揮手,介紹起 Felafel 了。還大方的拿了一個給我們試吃看看,早就吃過的我們,還是接下來品嘗了一下,恩恩,不錯吃。那中午就在這家解決吧!一份 NIS7,如果加沙威瑪的話則是 NIS15。哇!比起以色列動輒 NIS35,這邊同樣是用以色列幣,但是物價真的便宜了好多呀。吃完真的不錯,好飽好飽的飽足感,巴勒斯坦說真的,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DSC_7952.jpg
*Felafel
P1090948.jpg
在遊客中心外面一個小小的郵筒,原本打算在郵局投遞比較保險,不過遊客中心前面的應該沒問題吧…所以就這樣,明信片有等了好久盼不到的。
不過在這邊用的郵票,不可以用以色列的郵票喔!一定要用巴勒斯坦的郵票,不然…可能會直接被燒毀吧…XD
DSC_7979.jpg
*就是這郵筒
DSC_7982.jpg
原本打算要找到公車站搭車回 Jerusalem,因此就走向外面街上,但是走到那地圖上說 Bus station 的地方,裡面確定停滿了旅行團的遊覽車,公車倒是一台也不見,搞半天不知道公車從哪邊搭的情況下…那就還是乖乖的搭上小黃離開吧。
DSC_7986.jpg
*街上建築都滿像的
DSC_7987.jpg
短短的停留在巴勒斯坦區,除了有些賓拉登裝扮的人外,其實這邊感覺都還滿安全平靜的,那些人也許看起來恐怖,不過說不定是真的心地善良的…只是我們人單勢薄,還是不要去亂挑戰的好呀~^^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最後有收到明信片嗎?
    版主回覆:(12/30/2014 09:35:38 PM)
    Yes!有收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