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Sea。體驗死海漂浮

話說,這趟來到約旦、以色列,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吸引我…那就是…可以在世界上最鹹的死海上,拿本書,輕輕鬆鬆的做死海漂浮….酷!!
在出發前,早就已經想好,我要拿著蘋果日報或是壹週刊在死海上邊漂浮邊看,一定要散發出道道地地的台灣味,所以不遲勞苦的帶著一張蘋果日報和一本壹週刊,飛得老遠的帶到約旦來。
P1090805.jpg
*都是為了這張照片…
到死海,可以自己不顧一切的自己找路下去到死海邊,沒有任何安全人員及盥洗設備下,享受無料的死海漂浮。但是一般如果是搭包車的話,司機都會載著你到這邊最大的 Amman Beach Resort,除了附有衛浴可以盥洗外,還有游泳池…海邊還有不少的椅子可以讓你放東西或是坐下。嚴格來說,真的算是還不錯的,只是…門票真是貴呀!!一個人 JD$15,但是當地人卻只要 JD$6!!根本就是欺負觀光客麻…劣!
DSC_7255.jpg
*Amman Beach
DSC_7256.jpg
DSC_7257.jpg
*衛浴
不過當司機停在這邊的停車場時,之前看過客棧其他網友的文章,知道旁邊還有個海灘,也是有盥洗設備等,價格也比較低…還故意問司機說,還有沒有其他的海灘可以選,結果司機還說…沒有,這邊是這裡唯一的海灘…..既來之則安之,也懶得刻意自己再往前走去,就跟著他進去 Amman Beach 了。
DSC_7258.jpg
DSC_7264.jpg
DSC_7265.jpg
*不管游泳池,直衝海灘啦
DSC_7267.jpg
換完裝,完全不管一旁的游泳池看起來很讚,毫不考慮的就往下面的海灘走去,畢竟來到死海,為的全是死海漂浮這檔事,游泳池….再說吧!!
死海這個位在海平面之下的湖泊,是全世界最低的湖泊,湖面高度是海平面負422米,湖長67公里,寬18公里,面積810平方公里。而死海是全世界最鹹的湖,海水的鹹度是一般海水的 8.6倍,造就了死海中幾乎沒有什麼生物可以生存、周圍也沒有什麼生物,最重要的是…讓你可以輕輕鬆鬆的就飄在海上啦。
DSC_7277.jpg
*湖邊都可以看到結晶的鹽了
走到死海邊,馬上什麼都不管的…東西一放,準備下水啦!!(下面有本人之…性感露點照,未滿 18歲的小朋友,請盡快跳出!)
DSC_7273.jpg
*走….一下子就浮起來了
DSC_7275.jpg
慢慢的走到海中,慢慢的躺下來後,稍微一放鬆….真的就飄起來了耶!!完完全全都不需要花力氣,只需要放鬆自己,雙手雙腳張開點,浮起來後,雙手都還可以擺個 YA!好酷好讚呀!!一直想要體驗的死海漂浮,原來就是這麼酷炫的感覺~~~
DSC_7279.jpg
*落單的法國人還請我幫忙拍照
DSC_7288.jpg
為了要幫彼此照相,所以和女王只好輪流下水啦。看到我這麼輕鬆的浮起來,讓原本不會游泳的女王心情應該放鬆了不少…慢慢的躺下後,原本緊張的樣子也不見了,真的是好輕鬆的浮起來了…
DSC_7293.jpg
*換女王上
DSC_7295.jpg
DSC_7296.jpg
DSC_7306.jpg
到了死海,除了體驗無重力的漂浮外,另外就是那號稱有養顏美容功效的死海泥啦!!據說抹上死海泥之後再洗去,可以感受到全身的光華感受。但是…說真的,在死海邊的水中,努力的用手挖了好久,想要挖出死海泥還真的有點不容易。假如你有錢的話,海灘邊有他們幫妳準備好的整桶死海泥,只要花上 JD$10,就可以讓自己全身抹到超級黑的徹底美容….
DSC_7298.jpg
*抹到超級黑的死海泥
DSC_7302.jpg
而我,可是力行貧窮背包客的原則,這種錢怎麼可以花呢…努力的在海邊用手挖挖挖的,加減挖出了些死海泥塗在身上….前後塗塗後,休息一下在下水去洗淨。
DSC_7309.jpg
*回萌一笑…對不起傷大家眼了
DSC_7310.jpg
在死海因為鹹度太高,萬一身上有傷口的話,會讓你痛不欲生的…所以,來到這,千萬要注意你全身完好,免得讓自己痛到根本無法久留~~我當初有特別的注意,沒有什麼傷口所以下水很久也都沒有痛的感覺….只是,最後覺得痛的卻是….小菊花?!!怪怪…難道我最近有痔瘡嗎?!!XD
DSC_7324.jpg
*沙瓶畫
DSC_7330.jpg
話說,一開始開宗明義就說,我要拿著有台味的蘋果日報或是壹週刊在死海漂浮,阿怎麼都沒有照片呢?!!
哀…全都是因為,早上從飯店要出發時,把這些東西放在床上,完完全全的忘記帶了!!!!!!呀!!!我的台味象徵不見了,辛苦揹出國的東西都白費了。(不過幸好有壹週刊晚上可以加減看,因為飯店房間內基本上都沒消遣啦~)
正當我一直懊悔不已,痛罵自己時,為了不讓這一切變成空白,最後只好決定讓貴三三的 LP 親自下海了….我先飄好,女王在幫忙把書拿過來到我手上,再拍…全都是怕把這本重要的旅遊書搞濕就糗了。所以最後,沒有蘋果只有…LP了~~悔恨…Orz
P1090805.jpg
*沒有蘋果或是壹週刊…只好忍痛讓 LP 出馬了
在正中午一點左右的死海,真的很熱很熱…這個沙灘感覺外國遊客較多,但是就在一旁,就可以看到旁邊那沙灘也有不少人…應該就是人家說比較便宜的那個,看起來設施也是相當的完善,所以想省錢的話真的可以考慮看看。
[延伸閱讀]
Monastery。走到靠背的修道院
Petra City Centre。走兩天的累真嚇人
Monastery。一山還有一山高
High Place of Sacrifice。美麗無比的高處
印地安納瓊斯之。The Treasury
Petra Sunset Hotel。好感心的民宿
Karak Castle(克拉克城)。壯麗古城
Western Wall(哭牆)。猶太教聖地
Bethelem。伯利恆
Bethelem(伯利恆)。搭車往返伯利恆
Palestinian Authority(巴勒斯坦)。阻止自由的高牆微妙的兩國關係
Masada(馬撒大)。絕不淪陷
Church of Holy Sepulchre。聖墓教堂
Via Dolorosa。耶穌受難之苦路14站(下)
Via Dolorosa。耶穌受難之苦路14站(上)
King Hussein Bridge。陸路走過約旦以色列
Dead Sea。體驗死海漂浮
Mt. Nebo 尼波山。遙想摩西
在紛亂中前進。約旦以色列旅遊計畫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9 comments
  1. 哈哈…居然還放在飯店沒帶出門……那也還有LP….噗!!
    版主回覆:(04/28/2011 10:50:25 PM)
    超嘔的耶…不爽自己好久~XD

  2.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3. 蘋果、壹週刊應該是香港文化^^
    版主回覆:(06/13/2011 09:49:36 PM)
    哈,嚴格說真的是喔!

  4. 跟人家比起來….你抹第一點都不黑…不怎麽樣啦~~
    呵呵
    版主回覆:(06/16/2011 06:48:25 PM)
    自己挖泥難度很高…
    要花錢才有黑的本錢~~XD

  5. 那個海泥真的黑到會發光
    版主回覆:(06/16/2011 06:49:03 PM)
    應該要真的抹到那麼黑
    可能才有美容功效吧~

  6. 黑默:哇哩咧
    真的好黑阿>///<哇
    版主回覆:(06/16/2011 06:49:37 PM)
    抹的越黑越有效~~喝喝

  7. 真得可以輕鬆浮起來嗎
    那我要找我家那隻旱女鴨一起去了
    版主回覆:(06/16/2011 06:50:41 PM)
    真的完全不費力
    一點都不用擔心!

  8. 你們有沒有買點死海產品?
    版主回覆:(12/30/2014 12:26:41 PM)
    有但都不是在這邊買
    這邊太貴
    都是在城市的賣店買的

  9. 玩死海自己要帶毛巾洗澡用品嗎?
    有一張你們二人都在海上的,
    那時東西可以放呢?
    我有點放心不下相機交陌生人照.
    版主回覆:(01/25/2015 06:15:16 PM)
    買票進那海水浴場就可以沖洗也有毛巾
    東西是放在旁邊的沙灘上
    在那邊遊客多,想要請人家幫忙拍照
    相機還是得要交給別人的
    但都是去遊玩的人應該還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