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金車酒廠伯朗咖啡館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單一純麥的正統,連連在國外獲得好評,讓我們時常在電視上可以看到相關廣告,所以每次以到宜蘭,就會很想到這邊來晃晃,喝杯威士忌,感受一下單一純麥的威力。
上回武陵福壽山,因為從清境那頭下山,所以沒機會在回程的時候順道參觀,這回…終於可以來去晃晃啦!
DSC_6408.jpg
*噶瑪蘭
DSC_6409.jpg
開車進入,門口警衛就拿了張小名片,要你先到旁邊的遊客中心停車,搞不清楚的我們…開著車硬是往酒廠方向開去,想說停這邊要走好遠耶…結果,人家是在遊客中心會先有簡介,所以我們就錯過了。
DSC_6410.jpg
DSC_6414.jpg
沒關係,開著車直接到另外這邊,看著單子上寫著第二站是酒廠參觀,不知道入口在哪…又是亂晃的晃到了賣店這棟樓去。看著旁邊的試飲,有分時段梯次進行,現在一梯正在進行中,下梯時間還早….那就先到樓上的伯朗咖啡館晃晃好了。
DSC_6415.jpg
*伯朗咖啡館
DSC_6417.jpg
整個二樓都是伯朗咖啡館的空間,好大好大的座位區,除了有供應咖啡外,還有簡餐可用。老爹一看,馬上就想品嘗看看這邊的咖啡口味如何,那就來杯咖啡、來杯花茶,大家坐下來好好的休息一下,享受一下優閒的下午時光好了。畢竟,一晚的不得好眠,大家都累了吧…XD
DSC_6418.jpg
DSC_6426.jpg
喝起了咖啡,就管不了下面試飲威士忌這檔事了…聽著下面一梯又換一梯,我們也懶得在跑下去嚐試,直接就慵懶的坐在位置上休息好了。結果這樣,我們完全的錯過了試飲這檔事,來到了這知名的酒廠,我們竟然是沒參觀到沒喝到酒….這,算是來過酒廠嗎?!
DSC_6419.jpg
*水果茶
DSC_6420.jpg
沒喝到酒,還是要跑進賣店買個紀念品吧。原本很想買個大瓶的得獎威士忌,但是想到平常喝的是紅酒,威士忌就偶爾想到會喝一下 Johnnie Walker,買了大罐的回來,應該會變成真的只是收藏用不是品嘗用…算了,還是買個小罐可愛的回家,喝完還可以當裝飾好了。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