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埔。麻布山林

藏身在北埔鬧區前的小山中的麻布山林,是集團用來做員工訓練的地方,在山林間享受著好山好水好清新的環境,加上陸續搭建出來的宿舍及教室…整個環境真的是不錯。
這個不對外開放的園區,只有開放給員工及眷屬進入,相較之下,環境顯得相當清幽,每次在四月賞螢火蟲旺季時,更是讓集團員工來看螢火蟲的好地方!
DSC_2958
*樹林
DSC_2960
這個月正在舉行的國際雕塑營活動,有來自國外的藝術家一起在這邊創作著,但是我們來的時候,還在進行中的滿天飛砂,所以還是在一旁的草皮上讓狗玩玩比較開心~
DSC_2962
*還可以讓小朋友玩
DSC_2964
過去新人訓來過,4天3夜完全在操勞中度過,所以園區內認識的也有限,不過當時園區的設施還不多,現在來看到多了不少的小設施,小朋友的盪鞦韆、溜滑梯、砂堆,真是讓家長帶小朋友來玩耍的好地方呀~
DSC_2967
*人比較少,可以放狗玩
DSC_2970
因為沒有對外開放,來這邊的人較少,加上有不少的草皮,讓我們可以放心的放狗玩耍…比起人山人海的青青草原,這邊真是太棒了。
可惜,兩隻狗還是沒有變成好朋友~~>< DSC_2973
*發現新朋友
DSC_2974
園區內還有新做的造景,水池邊的小花圃有著木頭做成的魚夫人偶,加上幾支木頭小鹿…有點像是薰衣草森林的感覺~
DSC_2972
*木頭漁夫
DSC_2981
DSC_2978
DSC_2989
DSC_2980
*小鹿
DSC_2986
環境不錯,只可惜這邊的小蚊子不少,而且是哪種咬到人癢死你的小黑蚊,所以帶小朋友來這的話,一定要全副武裝加上防蚊液,不然回去可能會很痛苦了~~
但是這兩隻狗,怎麼待了這麼久,互相聞了半天的屁股後,卻還是不能當朋友的完成一片,各自在不同家庭長大的狗狗,真的會有自閉的傾向嗎?
DSC_2997
*一直無法變朋友的兩隻狗
DSC_3003
DSC_3009
*只好自己開心的跑
待的時間不長,天氣不太好的維持的陰天,但是就在要走的時候,陽光小小的露臉,照射入樹林中,那光線及樹影投射在地上,好美。真開心集團有這樣的好地方只開放給員工使用…也許哪天開始對外營業,也可以向聯合報南園一般,吸引不少觀光客呢~(但是還是纖維持這樣就好~:P)
DSC_3012
*夕陽灑出來的光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