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地中海風情

距離上回到南寮拍照,又是很久之前的故事了…
南寮舊港經過整治之後,其實整體已經變得相當漂亮,從東西向往南寮開去,就會看到遠方那一棟棟藍白色的建築矗立在空曠的海濱,顯得異常顯眼。
而那棟遊客服務中心,之前都還沒上去過,只在電視上看到管理員趕著下班,不管樓上還有參觀的民眾,就硬是關上鐵門自己下班,造成大家被困在裡面30mins的負面新聞,這回白天上去,相信不會被關了~
DSC_1833
*遊客服務中心
DSC_1836
遊客中心一樓掛了許多的風箏,過去到南寮,總是可以看到空地上許多人在放風箏,甚至許多大型的特技風箏隨風飄揚,各種可愛的圖案點綴的天空變的相當熱鬧,只是真的走在下面,還有那一絲絲的壓迫感,深怕失控的特技風箏迎頭砸下…一定很痛很痛~~XD
DSC_1841
*掛了很多風箏
DSC_1843
搭上電梯上到頂樓,視野真是一望無際,可以看到好遠好遠的海岸,加上看著地面上車輛及行人,全都變成小小的點,早上的人車還不多,所以連一旁的行動咖啡車也都還沒開張,只有一張張的桌椅擺在那。但是看著停車場,一輛又一輛的遊覽車進來,南寮儼然也成了新竹的重要觀光景點,大家一下車就紛紛往遊客中心過來,看來不久就全部都回上到這裡了。
DSC_1849
*頂樓視野很好
DSC_1846
DSC_1851
*行動咖啡車
遊客中心旁的幾棟藍白色建築,早就已經成為新竹地區拍攝婚紗的選擇之一,簡單的建築勾畫出的曲線,加上藍天白雲的搭配就變得漂亮許多,不過這部分的建築似乎就到此為止,沒有再繼續擴建更多花樣的感覺,不然應該會更多人來取景。
DSC_1858
*地中海風情
DSC_1865
DSC_1869
DSC_1872
交通方式:
走68到終點南寮下,左轉西濱快速道路,第一個路口右轉東大路走到底就到。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