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Viola Pizza& Pasta

又是一家隱身在大遠百附近小巷弄中的店,會遇到這家店,全是拜要去逛大遠百時路過所賜。
過在大遠百旁邊的明志書院停機車不用錢,但是搶錢的新竹市政府不知怎麼搞的通過了啥碗公的讓那停車場也開始收機車的錢…一時間大遠百附近的道路交通又變成亂停車的亂象一堆,不甘心多花錢的我,當然也要把車往外面停…
每次停好走小巷往大遠百走去,總是會被這家店內的人潮給吸引目光,假日的時候常常可以看到裡面客滿的人…讓我一直想要嘗試看看!!

*Viola
Viola 很難念的店名,店內的裝潢非常簡單,明亮的燈光讓人路過都不得不注意他一眼。

*很明亮簡單
菜單也滿簡單的,不論是義大利麵或是Pizza,項目其實都不多,價格則都約 200元左右,多加 100元則可以多一碗湯及飯前點心,麵包、雞塊或是沙拉三選一。

*菜單
原本以為雞塊會是像麥克雞塊那種一小塊一小塊的,不過送上來則是像肯德基的兩塊小雞塊,外觀炸的很酥脆,但是吃起來裡面不會太乾…只可以一咬開皮後,裡面的油慢慢的流出…就讓人覺得油了起來,而肉的味道稍嫌不足,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
麵包則是簡單的香蒜麵包,還算不錯。

*麵包及雞塊

濃湯則是感覺油膩了點,邊喝總覺得表面上漂浮著一層油,不過喝起來算是好喝,裡面有一些香菇,味道不錯。

*濃湯是南瓜湯,有一點點香菇
主餐的義大利麵就真的好吃,我點的奶油墨魚義大利麵,吃起來味道不錯,麵的感覺相當順口不會太油或太膩,整個來說主餐的義大利麵是最成功最好吃的地方。

*奶油墨魚義大利麵
而份量上還算可以接受,不過不知道是好吃還是我特別餓,吃完之後好像少了點飽足感,害我晚上好想再吃消夜~~但是這家店人多不是沒有理由的,義大利麵真的好吃…不過 Pizza 的部分今天沒人點,所以沒有嘗試到,也許下次還在再來看看~~是家適合大家一起聚餐聊天的店家~~
Viola Pasta。Pizza
電話:03-5280808
地址:新竹市文昌街 122-1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