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影樹影。花蓮松園別館

一個月前的花蓮金針花行,終於快寫完了!!最後一天準備回程的早上,又來到松園別館,這個今年年初第一次造訪的地方,美麗的松樹及無限的海景,深深的令我著迷。這次,外面天氣正好,再來一次一定一樣棒~


天空一樣的藍,早上離開七星潭後,為了進到市區買東西,所以順路繞進了松園別館。


早起的松園別館,顯的特別寧靜,遊客很少幾乎都是我們的人,高聳的松樹依舊挺立,陽光照耀下,樹影投射在地上及房子上,果真是完全被松給包圍的氛圍。這次不在寫介紹,相關的都請看上次來訪的紀錄


不過這次要特別提的是…這裡的男廁。過去的松園別館因為是日本神風特攻隊進駐,所以有著一股神秘的氣息,但是上次來,感覺很陽光的沒有特別感覺。只是後來看到一篇網路報導,提到這邊的男廁,曾經有過鬧鬼的傳聞,有人會遇到日本兵看著他或是對他說話的…
我勒!我上次來,男廁就自己一個走進去上了….那不就幸好運氣好都沒遇到,結果這次看到了那篇報導後,即使現在是大白天太陽正大,我還是完完全全的不想在這邊上廁所了~(好吧,我承認我是俗仔~XD)



撇開那神秘的神鬼傳說,其實大白天好天氣下的松園別館,真的是非常吸引人,沿著木頭棧道繞一圈,完完全全的感受這棟古老的建築在松樹包圍下展現的美感…陽光光影、樹影照映,人不多時感覺真是美好,不管是坐著看房子或是坐著看海,真是一種舒服的享受。


終於,花蓮的部分差不多結束了…不然後面積文積的好多好多~XD
松園別館網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