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中原夜市美食 Part.II

中原大學外面的夜市…各種好吃的東西也是多到爆,絕不會讓逢甲夜市專美於前。不過之前在唸書的時候,晚上也很少吃宵夜,所以說真的…吃過的店家很少很少。
上次去一趟,能吃的東西實在有限,畢竟自己的食量算小,所以很多攤位都只能說…下次再來嘗試看看。(上次請看這篇)
隔了八個月,利用下午到桃園看朋友的肚皮舞表演後,順路繞來去吃吃好料,看有啥新的人氣店吧~^^

*家鄉碳烤雞排
從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出來後,就被這家排隊的雞排店吸引了,奇怪,我以前唸書的時候明明沒有這家吧?現在怎麼可以排隊排成這樣…馬上加入排隊的行列~:P
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不過顧慮到後面還有很多選擇,所以只敢點了碳烤雞排+米血一隻….碳考雞排,吃起來不錯,肉很嫩,湯汁也都還在不會太乾,但是大小則是普通加上麵粉沾了好多,外皮很厚…後來幾乎都不吃那部份,不過吃起來算好吃。至於米血麻….還是點雞排就好了~

*西瓜汁
就在碳烤雞排協對面沒多遠的這攤西瓜汁,一杯 750cc 只要 20元,比起新竹來說,真的是物廉價美,濃稠度也高上許多…不像新竹花市的,打著 20元的西瓜汁,最後喝起來都像在喝水一樣,被加了太多水,喝起來感覺很差~

*上海生煎包

才走沒幾步,到了中原戲院路口的轉角,就被 7-11前面這家上海生煎包給吸引了…竟然要排隊排到轉彎?!好吧…反正今天就是要來品嘗看看人氣小吃,就排吧!

*現場馬上包

排隊的同時,因為要等煎包起鍋,人越排越長,老闆還要一直請顧客繞著攤位排,免得影響到其他攤位的生意….最後幾乎就是繞著這攤一圈了!
一個10元的煎包買5還送1,有高麗菜及鮮肉兩種選擇,看著他們在現場馬上包,超級手練的手法包著鮮肉,好大一個的感覺~~
不過最後吃起來,高麗菜感覺比較空虛,也許是因為現在菜價比較高,所以塞進去的量比較少吧?不然吃到鮮肉的部分,真的是好飽滿的一個煎包,難怪生意可以這麼好~

*高記紅心粉圓

排了好久的生煎包,吃完了肚子幾乎就要飽了…很難再吃太多東西,最後決定…來吃吃這家以前唸書就存在的紅心粉圓當 Ending 吧!

*紅心粉圓

位在中原國小的另外一頭的紅心粉圓,從我唸書的時候就已經存在,到現在生意越來越好,看到門口貼著一大堆的報導和排隊的人,原來現在這麼有名了!!
來一碗愛玉粉圓,25元份量好大一碗,加上碎冰後,清涼消暑,馬上退火…但是肚子卻是飽到一整個不行。
才中原國小繞了一圈,就吃的好飽好飽,而且還路過了好多看起來也很厲害的小吃,但是實在沒有容量可以吃下那些了~~下次在來吧!(ps.上次那家爆槳紅豆餅,現在完全不用排隊耶~XD)
高記老牌紅心粉圓
地址:中壢市力行北街125號
電話:03-4667723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