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高臨下。台中望高寮

大度山上的望高寮,一直以來都是台中人看夜景的好地方,不過說真的從小到高中…我真的沒有到這邊來看夜景耶!上大學就離開台中,更沒有機會來這看看美麗的台中夜景了。
從美術館回來路上,隨便亂彎看看還有什麼好地方,就晃到了這個看夜景的好地方…只不過我是在大白天來的~XD

*霧茫茫的天氣
大白天的望高寮,沒什麼可以遮蔽的地方,大太陽下還真的很熱,加上天氣不是很好,整個台中市處在一個霧茫茫的狀態,幾乎就是霧中世界了~

*另外一頭

一面是台中市的方向,那另外這面…應該就是龍井大度方向才是,想不到這面的景觀完全的不同,幾乎是一整片的樹林,綠油油的大地就在台中市一旁,原來這邊還有這麼大片的綠地…不過應該是屬於台中縣的龍井和大肚地區吧…
太陽好大,大家都熱的受不了,雖然山上有風吹來,可是還是難以抵抗威力強大的太陽,一旁的碉堡入口已經被封閉起來,印象中之前聽過的是…大家很喜歡在聖誕夜的聖誕晚會之後夜遊到這,在比誰的膽大的進到碉堡…因為這邊也是有著不少的鬼故事,不過現在封起來了,也就沒了這些好玩事情了。

*還有弄個木棧道
幸好碉堡旁邊還有些樹蔭,在樹蔭下風吹來就真的涼快了,還有不少的人停車在這邊睡午覺…老姐還說這邊有規劃過了,舖上了石版和木棧道,不像他們之前來的時候,全部都是黃澄澄的黃土,也許下次也該找個晚上來看看,除了體驗一下人聲沸騰的大肚山外,順便拍拍真正的夜景感覺如何吧…不然今天這樣的能見度,真的不優!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