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出現可愛公車。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這家店,又是在光華迷宮陣中亂繞時發現,上次發現了這家黑目咖啡,這回路過看到好特別好特別的外觀,鮮紅色的巴士模樣加上一旁像公車站牌的牌子,一邊騎過去的時候都還回頭看了一眼,一邊還想著說,要找天來看看~

DSC00181
*很特別的外觀

這家主打英國風的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用英國巴士的鮮紅色當作外觀造景,賣的是早午餐、義大利麵(英式餐廳賣義大利麵?:P)和咖啡飲料。

應該就是那亮紅色實在太搶眼了,所以每個不小心路過的人應該都會注意到它的存在,邊邊的窗戶做得像是公車的車窗,裡面擺了些可愛的小物。

DSC00180
*巴士的樣子
DSC00190

店內的空間滿大的,一整排直通到底的位置,內部的深度很深,餐桌上的桌布很可愛繽紛,牆壁上全是大張的英國相關照片,而中後段的牆壁上掛了好多好多的帽子,這些全部都是可以讓你隨便拿來帶著拍照的。

DSC00168
*風格很特殊
DSC00169

DSC00170
*好多繽紛的帽子
DSC00172

門口的這電話亭,是想讓我們進去裡面換出紅內褲的吧?一整排的位置大多都是四人的座位,不過他們在店家的最後頭,還有個有點屬於自己的小空間,一次大約可以坐8-9個人,如果一群朋友來聚餐聊天的話,這位置不錯。因為隨便你大小聲也比較不怕吵到別人,這後面的牆壁那大大的英國國旗,真的還滿搶眼的~

DSC00178
*電話亭

DSC00179
*最後面的空間

它們的餐點選擇滿多樣的,早午餐價位約 200元左右還附有飲料,如果是義大利麵類的話也是約 200元左右,不過可以另外加 89元升級 A餐(湯、麵包、甜點、飲料)或是加 129元升級為 B餐(沙拉、湯、蟹肉泡芙、麵包、甜點、飲料),不過到了周末假日竟然只能選擇升等 B餐,看到這麼多內容,怕吃太飽我們就不升級了。

最後就選了紳士帽早餐(NTD$209),它裡面有很多項的組合可以任大家選擇自己喜歡的組合,我們搭配選英式馬芬、炒蛋、火腿、薯條,另外飲料就選了柳橙汁及英式早餐茶。另外一個選了單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NTD$289)。

DSC00164
*菜單
DSC00165

DSC00166

DSC00167

早餐的餐前飲料,柳橙汁。他們的早午餐價格和上周在黑目咖啡吃到的比起來,單價比較貴了一點,但是飲料除了餐後的茶之外,還多了一杯餐前的果汁,而且後來餐點上來時,看到那超大一盤的組合,就覺得這樣的價位還可以接受了。

DSC00176
*柳橙汁

紳士帽早餐的很多組合內容是自己可以選的,所以可以有滿多種不同的變化。像我們選火腿,結果盤子上四片好大片的火腿攤在上面,另外炒蛋也給得很大方,分量很大,而且上來的時候都還可以看到它不停的冒著煙呢。而薯條的部分炸得滿脆,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德式香腸則較鹹了些。最後麵包類因為我們選的英式馬芬今天是司康,有點像是比司吉的司康,咬下去的時候就會有點散開,中間的部分比較乾,不過他們提供了藍莓醬或是奶油,抹上藍莓醬後的味道變得很棒喔!尤其是那藍莓醬還可以吃到真實的果粒,抹在司康上有大大加分的效果~

DSC00183
*紳士帽早餐
DSC00185

另外我點的是西班牙海鮮燉飯,飯上面被淡菜、魚肉、蝦子、花枝和蛤蜊所覆蓋著,燉飯屬於重口味的,原本吃薯條的時候覺得薯條滿夠味的,但是吃了這家了番紅花的燉飯後,薯條突然間在我的嘴裡失去的味道~~XD

不過他們放上來的海鮮食材夠大方,夠多之外吃起來也讓人覺得有新鮮,整個西班牙海鮮燉飯還滿好吃的~

DSC00188
*西班牙海鮮燉飯

紳士帽早餐的早餐茶是平常可以看到的茶包,泡久了會有一點點的苦澀味,所以記得泡一下後記得把茶包拿出來。

DSC00189
*英式早餐茶

我們餐點因為沒有升級到套餐,所以後來看到其他人的咖啡飲料,除了有好可愛的杯子之外,還有立體拉花耶!

這家的餐點都還滿不錯吃的,價格上也算可以接受,所以這天沒看到那立體拉花真是有點可惜,就等下回有機會再來吧~

品嘗造訪時間:2015.10.25

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Facebook 粉絲頁

地址:新竹光華南街55號
電話:03-5316689
營業時間:10:00~21:00
停車:附近只能找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新竹光華迷宮陣中的咖啡店。黑目咖啡 Kurome Cafe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大遠百後面巷弄裡的早午餐。莫菲雅料理廚房(Mo Fei Ya)
新竹竹北。Oven Coffee 烤香咖啡
新竹辛志平校長故居甜點下午茶。日式老屋活化再一樁(圖多)
夢幻日式古蹟中享受下午茶。新竹李克承博士故居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出現可愛公車。紳士帽英式主題餐廳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