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吐司也要排隊。新竹滿美吐司部(加上二訪)

火腿蛋吐司,是我們平常早餐的選項之一。但是,在新竹北門街上,新開的這家”滿美吐司部”,卻很神奇的…晚上才要門賣吐司!!

之前有聽朋友討論過,似乎是一家滿厲害的店,加上後來又陸續看到網友的狂推,終於某個週日的晚上,大約6點半左右,騎著車到達滿美吐司部前,店家還沒開門,排隊的人龍卻是好長的一列….那天,沒吃到吐司。

DSC03059
*好神奇的一家小店

事隔一個多月,又是週日的晚上,這回有備而來,6點10分左右就到門口….店家當然還沒開門,但是門口竟然又有人排隊了。不過人比較少點,算一算我們應該算是第五組客人,應該有機會坐到位置吧?心想。

只是等著等著,都六點半了還不快開門,上回來拿著名片上寫著,開門時間六點多,現在都多這麼多了怎麼還沒開~~

就這樣長長的一隊人龍在車算不多的北門街上,成了一幅獨特的風景,路過的車輛末不慢下車速搖下車窗,認真的看一下這家市什麼店,無形中就成了…超級的免費廣告。

DSC03058
*看看這排隊的氣勢

說真的,這家店真的很特別,在晚上賣早餐的吐司,營業時間是晚上六點多到凌晨兩點?!這種完全顛覆大家用餐習慣的店家,竟然也可以讓大家甘願來排隊等候?排了這兩次後只讓我覺得,旁邊是不是應該也開家晚上營業的美而美,應該可以吸納一些想吃吐司又不想排隊的客人吧?!!

腦子裡自己想著在旁邊開家美而美的同時,終於開門了!!原來店員們早就已經在裡面準備,也步知道準備多久了,因為原本門窗都關著,好幾度我還以為今天不營業了。

前幾組魚慣的入場後,到我們前一組客人時竟然已經沒位置了!!!!!

原來,室內只有三組坐位,再來就是剩門外的一組坐位,我都排了這麼久,沒位置坐那就只好外帶了~~Orz

DSC03062
*菜單很簡單

店內的空間不大,一半櫃檯外,另外一半就是少少的座位區,位置都是矮小的桌椅,椅子看起來相當的復古,地板則是用繽紛的色彩,店內明明燈光有點昏暗,地板卻又是這麼活潑的拼湊著,很特別的感覺….

DSC03063
*店內空間不大
DSC03064

DSC03068

最後在裡面點單時,外面的人還是長長的排隊著。我們最後點了:肉排蛋吐司(NTD$40)、火腿蛋吐司(NTD$35)、鮮奶茶(NTD$25)。

DSC03070
*大家好有耐性的等著

等了一下後,東西都備齊了,帶回家吃吧…..他們因為開店前已經有開始準備,所以明明排隊的人很多,但是需要等候的時間是還好,累的是開門前的等候。不過說真的,如果沒有要在店內用,只是要外帶的話,那就不用趕著開門前在那等半天,晚點來人潮消去後應該會少點人。(應該會有這種時候吧?!!)

這家最特別的莫過於碳烤過的土司了。平常早餐店吃的是烤麵包機出來的吐司,他們則是放在炭火上烤,不停的翻面才能維持吐司不要烤焦,吐司吃起來不像烤麵包機過後的硬,反倒是帶著原本吐司的軟嫩,就看個人的習慣口感,我是還滿是適應。

火腿蛋其實很簡單,蛋和一般的荷包蛋不太一樣,弄得方正的還帶有點厚度。簡單的加上美乃滋和胡椒粉後,味道十足吃起來又香又好吃,明明就很簡單的組合也可以弄的很夠味(因為胡椒很多嗎?!:p),其實就像洪瑞珍三明治,明明就是簡單的三明治,但是靠著美乃滋的搭配組合,就變成超級簡單的美味一樣。

DSC03072
*火腿蛋吐司
DSC03078

肉排蛋則是好感心的大片肉排,是炸過的豬排而非早餐店漢堡肉那種小薄片肉排,炸過後吃起來也好好吃….

DSC03076
*肉排蛋吐司

鮮奶茶的奶味還滿重的,喝起來也還 ok。不過後來發現,他們還有個特別的九層塔蛋餅,回來後吃完兩個吐司還有點餓的感覺,才開始懊悔當初沒有一起點九層塔蛋餅~~@@

DSC03079
*鮮奶茶

基本上,東西都滿好吃的,不過都算是重口味,應該是因為灑了很多胡椒鹽吧?!!不過,現在還有這種碳烤土司表皮的處理方式,真的還滿特別的,也因為這樣都可以聞到陣陣的香味,價格上也都還不錯,也因為這樣,現在幾乎是熱門店家,晚上想來坐到位置,真的要看運氣了。除非你和我們一樣,乾脆選擇帶走就解決了~~(是說,大家想一起來開吐司店了嗎?:P)

==========================
(補上二訪 2015.11.08)

之前自己有再跑去買外帶的滿美吐司,不過這回真的隔了好久,當這個周末的夜裡,沒有很餓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又想起他了。

過去他們是在晚上六點開始營業,所以大約在六點的時候抵達,看到外面只有一組客人在等著,但是…發現門口寫著七點開始營業,天啊!!太早到了~難怪外面等的人不多。

先去四周繞了一下,大約六點半左右我們就乖乖來排隊了。這時間還可以排在第二組客人,但是隨著時間越接近,後面排隊的隊伍就越來越長了,原來過了這麼久,這家店還是一樣厲害的會大排隊。

七點開店後我們就成了第二組客人,所以也順利地在少少位置的店內有位置可坐。菜單基本上一樣,提供的餐點選項還是這些,但是我們看了半天,最後通通都點肉排蛋吐司。

IMG_2060

*這地板好繽紛

IMG_2050

*奶茶

小小的桌椅和有點昏暗的燈光下,讓這老屋吐司店內的氣氛很不錯,雖然我們只能在很擠的小空間中,這樣也還讓人可以接受。

而且他們在開店前其實已經有在準備了,所以外面排隊的人很多,但是你一點完後上餐的速度很快,因為店內沒位置了,所以外帶的人很多。

IMG_2052

*肉排吐司
IMG_2053

我們拿到熱騰騰的肉排吐司,立馬吃啦~~外表烤過的吐司吃起來一樣很香,中間夾的肉排超大塊的,肉咬起來滿鮮嫩可口的,配上抹上的美乃滋,還是很香很好吃阿~

IMG_2056

就這樣在店內簡單快速地享用了我們的晚餐,這肉排吐司吃完真的有濃厚的飽足感,味道也維持得不錯,不過這天喝到的奶茶感覺味道比較淡了一點,但是人家的重點是吐司麻~~:P

品嚐造訪時間:2014.03.09 & 2015.11.08

滿美吐司部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208號
電話:03-5236610
營業時間:晚上七點左右~賣完為止(公休日每月農曆初一、初二、十五、十六)

[延伸閱讀]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喬裝貴婦早午餐及下午茶。Glow Cafe
新竹竹科下午茶新選擇。食香客雞會站+Come buy 飲品
新竹巷弄中的老屋下午茶。2/100 Cafe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晚餐吃吐司也要排隊。新竹滿美吐司部(加上二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看來蠻不錯的呢!!
    啊~~~好可惜,是我也會想吃 看九層塔蛋餅呢^^
    版主回覆:(2014-03-18 14:14:51)
    終於在今天的再訪
    收下了九層塔蛋餅~~:p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