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田村壽司小館

田村壽司?到花蓮怎麼不是去吃有名的小吃,吃這是啥日本料理店呀?!
其實這地方是在小惡魔(Mobile01)網站上搜尋到的,也許因為有太多的網友推薦過,所以當我們12點抵達時,外面已經有相當多等候的人了。

*門口的那隻狗感覺很逼真喔….
在門口等候時,菜單就已經先到手上,讓大家可以邊等邊看要吃什麼,另外給你等候的號碼牌…裡面還有兩層樓,但是卻都已經滿座…就可以知道生意有多興隆了。

*東西都滿便宜的,尤其是那帳單…五個人吃超飽的價格…825而已。
整個店內,有很多客人感覺就像是外地來的觀光客,甚至我們再門口等的時候,還有隊騎單車的隊伍,原本在前往花蓮市區的路上就有看到,想不到目的地也是一樣的…他們騎到的時候,大家還很興奮的喊著”到了!到了!”。就知道小惡魔俱樂部對於這現實世界有多大的影響力。(但是裡面充滿了勸敗文、閃光文等等,沒有一定定力的話勿上…)

*看起來都好好吃

小惡魔的影響力很大,但是店家要真正的生存下來,還是必須要經過食客們嚴格的考驗,不然一有閃失,負面批評出來後,店家也就沒那麼好過了~
雖說是日本料理,但是實際上卻有著很多菜色,日本料理、台式料理…各式各樣的菜色隨大家選,價格也都是100元內相當的迷人。
至於口味呢…算是相當優異了,也許不是大飯店那種高檔的享受,但是這樣的價格可以享受到這樣的品質,就讓人感覺到滿意…五個人大家都點自己想吃的東西,滿滿一整桌的佳餚,吃到最後撐到一個不行,一個人平均也才只要 165 左右…我勒!在新竹沒有400應該沒辦法離開店家吧!XD

*超豐盛的一餐…也難怪,田村壽司總是充滿了人呀!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電話:038-348673(沒訂位假日可能有的等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