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宜蘭民宿

之前到宜蘭的次數很少,這次到宜蘭住宿的人家推薦的-花田宜蘭民宿。
民宿位置在羅東傳統藝術中心附近,雖然說是民宿實際上是農舍啦!房子就坐落在農地之中,蓋的也算華麗,周圍看起來有不少屬於同樣性質的房子~

*兩樓高的民宿

兩層樓高的民宿內裝還滿華麗的,房間共有四間,一樓的大客廳與餐廳是大家共用的,擺放著超大螢幕液晶電視還有卡拉 ok,不過過了 10點之後就不得歡唱了。原本打算包棟的我們最後只訂到兩個房間,老闆則住在一樓。

*客廳與餐廳

下午到的時候到房間放下行李稍做休息之後,為了趕往羅東夜市,所以並沒有和老闆聊天聊太久,感覺上老闆是滿害羞的,比較不像有些民宿老闆超會喇勒,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我們根本沒時間和他們認識啦!(晚上回來都已經快12點了…XD)

*房間裡面還不錯

四人房的房間很大,有很寬廣的空間讓我們玩遊戲,甚至可以加很多張床都還可以不覺得擁擠~裡面的裝飾算是簡單中還帶有點華麗,並沒有太多的擺設,但是感覺上還滿溫馨舒服的。(不過第四台是分線…訊號超差,幸好我們沒啥時間看電視~~XD)
民宿前後還有些草皮可以走走,不過範圍不大,而且有時候會傳來養豬的氣味…加上外面四周都是稻田,所以沒什麼景觀可以看,到了晚上更是黑麻麻的,假如沒有 GPS 帶路的話,想要找到應該會有點難度。(我們用 GPS 每次導航也都沒法很正確的帶到..有時候都還要繞一下,就知道不好找了~)
不過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啦,尤其是現在又還很新,感覺還滿不錯的~只是花了多少錢…不知道耶!真的是完全跟著人家去玩的,連路都是 GPS 報,完全沒做功課~:P
花田宜蘭民宿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你好,我在暑假會帶小孩到宜蘭玩,台中取車到宜蘭住三天.
    想請教你住宿的選擇: 可以泊車, 有空間給小孩玩, 找吃的方便(以防遇上天氣差).
    不知你住過的民宿有哪家能推介的?謝謝!
    (我不大了解周邊環境,因為有小孩,想生活基能較便利的)
    版主回覆:(06/26/2017 06:04:14 PM)
    可以考慮這家
    http://www.brianview.com/blog/post/43230763
    離羅東文化工廠不遠
    走路可以到羅東夜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