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香港跨年行 – 蘭芳園

吃、吃、吃….繼續寫吃的~~

第三天的早餐,特地千里迢迢的跑到中環站附近的蘭芳園,這家網路上和同事都強力推薦的店,讓我們即使一早沒吃東西就要走上一段路也要去。

位在中環半山手扶梯旁邊的蘭芳園,運氣好的話,可以搭著向上的手扶梯,這樣就不用辛苦的往上爬…不過我們來的時間不對,現在是下行…我們只好走路爬樓梯了~


*半山手扶梯

香港人還真是利害,這樣的一段路都可以想出弄個手扶梯來讓大家少走一點路,也成了旅遊書上會寫到的地方。全長800公尺的手扶梯,連結中環-半山之間,是全世界最長的有蓋戶外電扶梯,兩旁很方便的設計許多的出口,你想要到下面的哪一家店,只要走下樓梯就可以到達。書上也提到電影”重慶森林”,梁朝偉搭電扶梯上班時,王菲從公寓的窗戶偷看他的場景就在這….(雖然我好像沒認真看過重慶森林~XD)

好吧!來說說這個就在電扶梯旁邊的蘭芳園。


*蘭芳園

又是小小的店,擠進去後大家當然是點最有名的”絲襪奶茶”,這邊的奶茶是利用絲襪過濾,質感特別的好,這次學聰明…點冰的。喝一口,果真是好喝的奶茶!


*早餐的漢堡也很好吃

而其他的漢堡吃起來也很好吃(可是太久了…已經忘記叫啥名字了…真的老了~><),這家早餐應該算是這幾天以來吃到最好吃的了吧,難怪同事會強力推薦~有機會來到香港的話,一定要來嚐看看~
位置就在中環半山手扶梯與結志街、擺花街交接處,直接下樓梯就可以看到~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