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澄園民宿

隨著國內觀光發展日益興盛,許多的民宿紛紛的設立,日月潭畔除了大飯店之外,也陸續的有許多的民宿出現。
住不起涵碧樓可是有想有位在湖畔的湖景…價格又不能太高貴,房間不能太舊太爛,就在這些嚴格的篩選條件之下,陸續的在網路上尋找飯店。
湖景、映涵、水沙連、哲園,一家一家看想要湖景的價格都不斐,幸好攝影團朋友在這邊有認識的朋友開了家新的民宿-澄園,更棒的是湖景 View 比映涵還好,而透過關係還拿到些折扣,就很爽快的定了兩間湖景房。

*民宿門口

*進去後就有很大的沙發和電視,還有餐桌可以讓大家坐在這喝杯老闆煮的茶和咖啡

民宿就位在德化社碼頭入口邊,附近停車算是相當的方便,而日月潭停車最讓人欣慰的就是…有規劃出來的停車格都不收費!
Chech-In 後,在老闆的帶領之下去看看房間,總共7樓高的房子,給了我們5、6F各一間的湖景房,進到房間透過乾淨的窗戶,直接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日月潭。電視、電燈等全部都靠一個遙控器控制。浴室中超大的按摩浴缸,也可以透過窗戶就看到一旁的德化社碼頭和日月潭,不過洗澡的時候….應該不會有人想要一邊看湖景吧,免得也成了大家觀看的重點~^^

*房間和浴室

住宿附早餐就在7樓,走上七樓,更棒的 View 就在那等著大家,除了用餐的地方之外,還規劃了喝茶聊天的區域,另外加上一個小花園,頂樓還有許多的陽台,可以讓你座在外面一邊喝咖啡一邊看著日月潭,一望無際的視野真棒~

*從頂樓看日月潭

民宿的陳老闆相當的友善,原本是設計廚房的他設計了整棟民宿,而他們說以前民宿還沒興起時,他們家就位在這邊,只有兩層樓的舊房子,每天一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日月潭,直到後來民宿漸漸興盛後,才讓他們進行改建的。(在這種地方有塊地真的是祖先有積德呀!^^)

*從頂樓看日月潭

其實日月潭邊最有名的民宿是 SPA Home,它的視野更棒,因為它就完全的貼在湖邊,不過也是相當的熱門,沒有提早訂房的話幾乎是別想進住的~所以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來澄園看看,視野也很棒,老闆也很熱心的喔~
澄園官方網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