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町親子住宿推薦永安棧飯店。親子星空房帳篷玩具嗨翻天

西門町這過去是觀光客、年輕人聚集的地方,想不到現在也越來越適合我們這帶小孩的爸媽了!少了外國觀光客,反倒讓我們可以有機會可以帶著小朋友去逛逛這充滿活力的地方,回憶一下過往年輕時的記憶,而且現在連周圍的飯店也都很貼心,配著小朋友推出不同的親子房房型,這次要分享的是位在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旁的永安棧飯店,距離捷運站走路不用 5mins,後面就是西門町徒步區,但最棒的還是房間內就有帳篷、大積木可以玩,小朋友根本就是玩到不想出門。

westgate_hotel.jpg
*永安棧 WESTGATE Hotel

永安棧 WESTGATE Hotel(查房價)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0號
電話:02-23313161

永安棧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
位在西門町口附近的永安棧,從捷運西門站 6號出口出來,走路 5mins 左右就可以抵達,位置相當方便。

自行開車
附近可停中山堂地下停車場。飯店有提供可憑發票折抵停車費(NTD$500),開車來也不用煩惱喔!(是否可折抵依房型不同及飯店解釋為主)

DSCF4818.jpg
*永安棧

永安棧附近美食

在西門町旁的永安棧,想吃絕對沒問題,有餐廳,也可以直接走進西門町找小吃店家,一攤攤吃到最後,肚子也是會很飽的(西門町美食分享)。或者是直接在餐廳享用半自助 buffet、下午茶也都有水準。

永安棧環境介紹

幾乎就在西門町口的永安棧,算是周遭飯店中位置極佳的一家。帶著深沈氣派的大門,在屬於年輕人的西門町,感覺獨樹一格阿!進到大廳,挑高的大廳一旁擺著大沙發,大廳空間雖然不大,但這天下午也還不會覺得壅擠。

DSCF4757.jpg
*吉祥物
DSCF4767.jpg

大廳上頭一個個飛翔的飛天胖胖,跟另外一隻小龍是飯店的吉祥物,在許多地方都可以發現他們的蹤跡喔!不管是每層樓電梯出來時,或是房間內的擺飾,很可愛的造型,無時無刻的出現在你的周遭。

DSCF4823.jpg
*大廳

飯店的公共設施都在 2樓,商務中心提供著沙發、維也納咖啡和電腦、雜誌,過去觀光客、商務客多的時候,商務中心使用的人應該不少,因為就沿著熱鬧的中華路邊,還可以一邊看著下面行色匆匆的人們,據說先前西門町有活動時,從這邊看外面的遊行,不用人擠人一整個超方便耶!

DSC_1122.jpg
*商務中心
DSCF4819.jpg

商務中心中的咖啡機,跟一樓早餐、午餐自助吧的是同樣維也納咖啡,跟一般外面市面上的比起來,真的比較少見,喝起來也不錯喔。商務中心中的架上,放了好多飯店得到的獎項,在各大訂房網都受到好評,果然很厲害!

DSCF4769.jpg
*得獎很多喔

二樓的另一頭是健身房,雖然不多,但可以邊運動邊看著下面的人們,動起來好像特別有活力了阿~:P

健身房雖然是透明玻璃可以看著下方活動的人們,但飯店也很貼心在腰部以下的玻璃全部都霧化處理過,所以不用擔心運動被偷看。

DSCF4820.jpg
*健身房

另外長時間外出旅人如果需要洗衣、烘衣機,這邊也有提供服務,只是都只有各一台,萬一有其他人使用的話就需要等等。同時這邊也有製冰機,需要冰塊也來自取。

DSC_1112.jpg
*洗衣烘衣機、製冰機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永安棧親子主題房”星空銀河”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它們最新推出的親子主題房”星空銀河”。不過,看房間介紹前先來看看簡單的影片分享吧~


*永安棧分享影片

走進房間,馬上就會被好可愛的兒童遊戲帳篷所吸引,一旁閃亮亮的燈搭配著可愛的遊戲區,小朋友一看到就好愛。

DSCF4736.jpg
*好可愛的房間
DSCF4740.jpg

房間有一張雙人床,裡面木地板還有個小朋友會愛的星空帳篷,鋪上床鋪小朋友就可以在這邊睡,而且房間雖然是雙人床而已,但如果小朋友 6歲以下,同時可以兩個人一起入住喔!意思就是我們家雙寶都可以一起,雙寶睡在地板的星空帳篷,小朋友超愛~如果有需要在鋪上一組床墊,只需要跟飯店櫃台說,他們就可以再送上一組,兩個小朋友睡都沒問題喔~(不過要注意這位置會直接對到冷氣風口,所以睡覺時我們有幫他們轉向)

DSCF4738.jpg

DSC_1151.jpg

除了星空帳篷之外,一旁還放了WEPLAY積木玩具,超大積木可以堆城牆也可以任意變化,另外還放了冰雪奇緣的書、拼圖,基本上小朋友光這些東西就可以玩得好開心。

小朋友很享受之外,大人也不會失望。房間內就有膠囊咖啡機,想要喝一杯好喝的咖啡,不用跑到外面去。甚至連茶包都是英國的唐寧茶喔~

DSCF4745.jpg
*膠囊咖啡機

除了這之外,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房間內的 Minibar,洋芋片、餅乾、鳳梨酥,很少看到飯店的 minibar 會放到這麼多零食點心的吧!!小朋友看到馬上就抓著餅乾說想吃了!

DSCF4739.jpg
*零食、Mini Bar
DSCF4747.jpg

打開冰箱更是讓我吃驚!可樂、雪碧、沙士、舒跑跟水,天啊!超豐富的飲料隨你喝,吃喝通通不用再花錢耶!這個真的超誠意,大推~

衛浴的洗手台在外面,他們用的備品也很講究,來自義大利的 Allegrini 艾格尼,裡面是萃取自摩洛哥的堅果油,可以滋潤及保濕肌膚減緩老化耶!晚上要認真的洗澡洗乾淨~XDD

DSCF4752.jpg
*備品、衛浴
DSCF4783.jpg

浴室不大間,只能用淋浴的方式,但幸好這蓮蓬頭出水的設計好特別,上中下好多地方都可以出水,自己調整一下就可以發現,原來這樣用花灑洗起來也很有樂趣。一旁馬桶還是 KOHLER 免治馬桶。

飯店貼心的地方連小小的拖鞋都幫你想到了,你看看還有分兩種顏色,男生、女生穿都不怕搞混了耶~

DSCF4784.jpg
*拖鞋(洗衣袋都好可愛)
DSCF4785.jpg

DSCF4804.jpg
*小朋友備品

帶小朋友來入住親子星空房,他們也幫忙準備了小朋友的備品,而且…這備品不是外面隨便買的,可是飯店自己製作的耶!小方巾、牙刷跟拖鞋,看了都覺得超可愛!

看完了超棒的房間,一整個相當滿意吧!永安棧應該真的是西門町一帶飯店中,軟硬體設施最好的一家,雖然少了停車場,但其他部分真的讓人激賞。

星空銀河小朋友玩翻天

來看看小朋友到底會玩到多開心!這天晚上我們有去新北歡樂耶誕城走走,但人太多所以也沒有逗留太久就又回飯店了。小朋友從下午入住後就開始玩,中間跟我們出去走了一下,晚上回來本來還想去逛西門町,但小朋友完全不想出去走,最後就是爸爸在房間顧小孩,媽媽開心去逛西門町~不用帶小孩一起走,想逛什麼變得輕鬆許多,想不到這樣很真的很棒。:P

DSC_1249.jpg
*真的玩到超開心
DSC_1277.jpg

我們家思念雙寶真的是玩到超開心,一下子搬積木堆來堆去,一下子坐著要看書,一下子又想要玩玩星空小夜燈,反正就是忙得不得了,爸媽只要坐在旁邊看電視、滑手機就好了~(看到這,應該覺得一定要帶小朋友來了吧!)

DSCF4786.jpg
*星空小夜燈
DSCF4791.jpg

先前看有小朋友的話,還可以詢問櫃檯借玩具到房間玩。早餐用餐完後順便詢問了一下櫃台,想不到還有積木及釣魚兩種玩具可玩,房間內有積木了,那就借釣魚玩具吧~確認後就會有工作人員送到房間喔!

DSCF4875.jpg
*還可以借玩具到房間玩
DSCF4878.jpg

DSCF4894.jpg

只是這組釣魚玩具我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玩,所以小朋友逗弄了一下之後,就還是回頭去搬他們的大積木了~:p

永安棧餐點

我們入住的親子星空房方案還有贈送下午茶,最厲害的是飯店直接看我們兩大兩小,就給了四張下午茶券,拿著券直接到一旁餐廳用下午茶啦!兩種不同口味的蛋糕,搭配上咖啡或是茶,小朋友他們還貼心的提供了果汁,蛋糕吃起來味道都很不錯,我們家雙寶一到…爸爸還在等停車位時,就直接忍不住的開動開心吃了。(這點也覺得飯店超誠意!)

DSC_1106.jpg
*蛋糕

早餐用餐就是在飯店一樓的餐廳,餐點選項不算超豐富,但基本上中西式選擇都有,吃飽絕對沒問題~早餐的部分請看這篇:永安棧 Unwind 餐廳早餐、午餐分享

西門町親子飯店首選

其實除了親子房超級棒之外,整個永安棧飯店有 121個房間,雙人房、四人房都有,過去可是不少外國旅人或是商務客喜愛的飯店,所以再來看一間他們的永安套房,感覺也很棒喔!

DSC_1136.jpg
*雙人房感覺很舒服
DSCF4732.jpg

整個空間環境相當棒,兩張單床前面的沙發變成小客廳的感覺,坐沙發看電視就像在客廳般,空間有小小的區隔。最棒的是房間內還有浴缸耶!在西門町這寸土寸金的地方,還可以有浴缸的浴室,應該少見吧!

DSCF4729.jpg
*還有浴缸

不過最讓我們滿意的,當然就是好貼心的親子房,先前他們還沒改造親子房間,是提供玩具可以帶到房間內遊玩,對帶小孩的爸媽來說,小孩玩玩具大人放空,一整個就很讚了。現在改造過後的星空銀河親子房,直接把玩具就放進來,小帳棚對小孩真的有莫名的魅力,他們都好愛在裡面躲貓貓,晚上再用小夜燈打出變化的星空,真的是滿滿的吸引力!

這天我們家雙寶真的是玩的超開心,明明晚上已經很累了,卻還是玩到捨不得睡覺,這樣大人想自己輕鬆逛西門町,只要輪流一下就可以達成了耶!再買點西門町美食回房間吃,輕鬆愉快,加上離捷運站、火車站很近,大大推薦給大小孩的爸媽!

永安棧 WESTGATE Hotel(查房價)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0號
電話:02-23313161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台北西門町永安棧 West Gate Hotel。Unwind餐酒館高 CP 值午餐
台北北投景點硫磺谷步道。地熱景觀外加舒適泡腳池
台北北投溫泉大地酒店。網美書牆露天風呂服務滿分
台北西門町散步兼美食推薦。阿宗麵線、老天祿滷味、賽門甜不辣
台北捷絲旅西門館。西門町旁住宿推薦文青網美旅店
台北萬華景點西本願寺廣場。日式建築美麗鐘樓,都市中的小清新
台北萬豪酒店。天際景觀客房眺望機場台北 101
台北捷絲旅西門咖啡廳午間套餐。肋眼牛排海鮮還有兒童義大利麵
北投大地酒店月兒彎彎涮涮鍋。柳宗理鑄鐵鍋、節令新鮮食材的好火鍋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