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山沙湖壢藝術村

這也是上週的事情了。中午聚餐完看天氣這麼好,跑去寶山水庫附近想要拍拍照。

寶山水庫就位在科學園區附近,肩負著園區供水的重任,之前有幾次缺水危機讓園區廠商不得不請買水車送水,後來就又蓋起了寶山第二水庫。


*寶山水庫,可惜到的時候天氣轉陰。

寶山水庫旁最有名的咖啡廳應該就是”沙湖壢藝術村”了。就坐落在水庫旁,可以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看遠方的水和山。之前就已經來過幾次,但是都沒有帶著相機來,這次終於帶相機順便來拍拍了。


*可以座在水邊悠閒的喝咖啡

過去來這邊喝下午茶時,當陽光不大時真的是滿舒服的,但是這次來不知道什麼緣故,總覺得蚊子變多了,沒多久就被蚊子圍繞….(也許是台灣環境真的變差了..之前報導的小黑蚊肆虐?!)


*天色變差,難得帶腳架來卻不能拍藍天映在水面上…

這邊的飲料價格約 220,算是有點小貴,但是份量還滿大的,既然叫做藝術村,就是在室內的咖啡廳牆壁上,會不定期的展出不同藝術家的畫作。在天氣冷一點,蚊子少點時來這應該是滿不錯的享受~

沙湖壢藝術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