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遠百美食將淋。平價日式料理深夜食堂

在新竹大遠百旁邊的西門街上,這家將淋算是一家平價複合式餐廳,有咖哩飯、義大利麵等等,價格不貴加上便當外帶方便,是附近遠百員工及住戶平常用餐或外帶的好選擇。來看看這家價格平實的將淋。

Jianglin78.jpg
*將淋

將淋複合式餐廳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78號
電話:03-5277907
營業時間:11:00-23:00、16:30-23:00(周一)
Facebook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nglin78

文章快速索引
1.位置與交通資訊
2.店家環境介紹
3.店家菜單介紹
4.餐點介紹
5.新竹大遠百旁平價美食推薦

將淋|位置與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以輕鬆抵達。車子可以考慮停放到對面的大遠百停車場,或是隔壁的明志書院停車場。

搭乘大眾運輸:
可以從火車站搭乘大遠百免費接駁車到大遠百下車,在走到一旁的將淋只要 3min。

將淋|店家環境介紹

店家就在大遠百旁的西門街上,這波疫情中這條路上的店家感覺減少了不少,將淋算是很少數逆勢開店的勇者吧,基本上在大遠百停車場入口處斜對面,招牌滿特別的。

DSCF1749.jpg
*將淋
DSCF1747.jpg

外頭招牌上各式各樣的餐點圖案,完全配合著店家是多種品項的複合式餐廳,還寫著美食不設限,應該是想表達各種餐點都好吃吧~:P

DSC_9333.jpg
*店內空間不算大
DSC_9335.jpg

門口這邊的窗口,就是提供外帶便當的點餐處,疫情下大家儘量避免內用,這邊可以先打電話點餐後,在過來取餐,這樣不用等快速又方便。

如果想內用的話,店內的空間不大,吧檯區這樣一排的位置,就是店內所有的內用空間。

將淋|店家菜單介紹

店家的餐點菜單全部都在平板上,所以是直接看著平板再跟店員點餐,從咖哩飯、合菜便當、義大利麵、三明治、炸物等等,有很多種不同的品項搭配組合,價位也很實在的約在 120-200之間,算是很實惠的店家。

DSC_9344.jpg
*線上菜單
DSC_9345.jpg

DSC_9346.jpg

DSC_9347.jpg

將淋|餐點介紹

我們這次就點了一個咖哩飯、一個義大利麵,另外搭配了雞翅、雞胸、薯條等等小點,結果出乎意料的吃完會覺得有點撐,薯條都還得要打包回去給小孩吃~

DSC_9377.jpg
*餐點來了
DSC_9382.jpg

擺開來,基本上單一份的咖哩飯或是義大利麵,份量上一個人吃都可以吃飽了,其他搭配的單點,感覺像是讓你可以吃得更加滿足。店家對於他們的咖哩飯及白醬義大利麵很有信心,醬汁等等都是自己從源頭開始準備的喔。

第一個白醬義大利麵,其實一開始會覺得有點不習慣,畢竟義大利麵的青菜大多是搭配青花菜,但這邊竟然是用了菠菜融入義大利麵麵條中,一整個大大不同。

DSC_9340.jpg
*奶油菌菇無骨雞腿排義大利麵(NTD$190)
DSC_9341.jpg

無骨雞腿排炸的光亮的感覺,咬下去外皮帶脆,裡面的雞肉本身就有味道,所以單吃雞腿排就很夠味,而奶油義大利麵他們從奶油開始下去炒到收汁,醬汁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油膩,順口的滋味配合上軟嫩的義大利麵,甚至吃到的菠菜也是同樣軟嫩容易入口,整體搭配起來的口感意外的不錯,味道上也很可以的不會太過鹹膩,吃起來很不錯。

DSC_9355.jpg

DSC_9357.jpg

接著的日式咖哩豬排,也是很受歡迎的一道。豬排的厚薄適中,外層裹上他們特別研發的粉,炸過後維持一定的軟嫩度,日式咖哩醬不會辣,帶著一點點微微甜甜的滋味,伴著飯相當下飯。

DSC_9350.jpg
*咖哩日式豬排(NTD$150)
DSC_9351.jpg

DSC_9366.jpg

另外最棒的是咖哩飯不是只有簡單的咖哩加豬排,還有三樣的配菜來豐富這整盤,味道舒爽的配菜整體搭配得恰到好處,如果是外帶便當,絕對也是會讓人喜歡。

如果覺得想吃的更飽,還有些單點的選項。這個雞胸肉很特別,因為是先經過舒肥後的雞胸肉,而且是加上辣味,讓原本單純的雞胸肉多了更多滋味。

DSC_9375.jpg
*舒肥雞胸(NTD$45)

經過舒肥後的雞胸肉,肉質軟嫩度表現的不錯,平常減肥的人很喜歡吃雞胸肉這種高蛋白,而加上辣味後讓原本比較平淡的雞胸多了更多不同的滋味。

同時也可以點個他們好好吃的招牌雞翅!先前最早推出的是水牛城辣雞翅,現在經過改良研發的招牌雞翅,可以選擇椒鹽或是辣味,提供不同口感與口味的選擇。

DSC_9343.jpg
*招牌雞翅(NTD$120)
DSC_9360.jpg

這椒鹽雞翅看起來色澤相當迷人,炸的很剛好的爽脆中帶著點軟嫩,表皮的椒鹽味很夠味,雞肉本身不會太乾,吃起來就很好吃,也很適合搭配啤酒喔!

店家其實也有賣各式啤酒及生啤酒,所以如果在夜裡想要來點小點搭配啤酒,這邊也是好選擇。搭配上薯條,也可以。

DSC_9385.jpg
*薯條

薯條炸的很好,加上經過濾油後不會太油,吃起來帶點脆度又不會太乾,鹹度不會過頭,相當的刷嘴。

DSC_9392.jpg
*還有啤酒(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DSC_9394.jpg

將淋|新竹大遠百旁平價美食推薦

隨著竹北大遠百的開幕,加上疫情不斷的影響下,新竹大遠百一帶的店家感覺有變少了些。但這家將淋竟然敢在這時候開幕來讓大家嘗鮮,真的很有勇氣。

老闆靠著自己對餐飲的喜好,不斷研究開發出不同的餐點菜色,以平實的價格帶給大家不同的美味料理,簡單的咖哩飯、義大利麵,也可以變出讓人喜歡的餐點。在現在疫情再起的時候,打個電話先預訂外帶便當或是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在外面的窗口就可以取餐,相當也安全許多。

有到大遠百附近的話,可以來試看看這簡單卻又美味了將淋~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2021 新竹美食綜合懶人包。新竹好吃美食匯整(持續更新中)
新竹竹北美食Chonky Diner 肥貓漢堡美式餐廳。高鐵站附近美式大份量漢堡薯條早午餐
新竹美食好鵝鵝肉。每天新鮮送達軟嫩多汁好吃溫體鵝
新竹巨城 Futi Fudi 果滴滴飲料店。新鮮水果搭配嚴選茶葉的好喝茶飲
新竹竹北美食 Natural Studio 本質工作室。炭火柴燒餐酒館嚴選食材創意料理
新竹竹北美食金賞壽司。新鮮食材日式料理餐廳
新竹竹北美食泰無敵泰式火鍋。個人泰式鴛鴦鍋多樣湯頭特製醬料(內有菜單)

supertaste-2021.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