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塔吉特Touched 千層蛋糕大使館。平價千層蛋糕好吃又好玩

應該有不少人都有吃過塔吉特千層蛋糕,在許多地方都有販售外也可以透過網路宅配。但你知道塔吉特千層蛋糕在雲林斗六還有觀光工廠,介紹塔吉特千層蛋糕的歷史,有可愛的擺飾可以拍照,同時還有手作 DIY 體驗,門票可以扣抵,最後也可以買好吃的千層蛋糕回家吃。

touched_cake.jpg
*塔吉特Touched 千層蛋糕大使館 – 觀光工廠

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觀光工廠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工業路118號
電話:05-5574516
營業時間:9:30-17:30(每個月第二、第四周周一休館)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uchedembassy/(官方網站)

文章快速索引
1.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位置與交通方式
2.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附近景點
3.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票價資訊
4.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環境介紹
5.塔吉特千層蛋糕手作 DIY 體驗
6.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帶回家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FB 全台景點玩起來粉絲團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位置與交通方式

距離國3六交流道不遠的塔吉特千層蛋糕觀光工廠,開車前往比較方便。

DSCF7069.jpg
*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

自行開車
1.下國道3號斗六交流道約10分鐘即可到達(由斗六工業區第一入口進入)
2.下國道1號斗南交流道約30分鐘即可到達(由斗六工業區第一入口進入)
3.導航設定: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雲林縣斗六市工業路118號)
館內設有免費停車場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坐火車在斗六火車站下車,轉搭計程車抵達。(約 20mins)

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附近景點

在這附近有許多的觀光工廠,原來除了工廠之外,還有許多有趣的地方。

除了塔吉特千層蛋糕觀光工廠之外,還有大同醬油黑金釀造館朝露魚舖觀光工廠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帶著小朋友來感覺都很棒。

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票價資訊

進入館內參觀是需要買票的喔!不過門票可以抵館內消費,反正進去一定會吃個千層蛋糕,所以門票就感覺還好。

DSCF7070.jpg
*還沒進去旁邊就好好拍
DSCF7072.jpg

DSCF7078.jpg

全票:NTD$100
優待票:NTD$50(設籍雲林縣民眾、身心障礙陪同者)
免費參觀:6歲以下兒童及 65歲以上老人、身心障礙者

DSCF7079.jpg
*票價資訊
DSCF7080.jpg

以票價來說,其實算滿便宜的,不過假日入館就少了千層蛋糕製程區導覽解說服務,這個是在平日入館參觀才有的導覽行程。

千層蛋糕製程區導覽活動:
參觀動線:年輪蛋糕生產區→蛋皮生產區→千層蛋糕生產區→果凍生產區
費用:免費
導覽時間:20分鐘。
人數限定:20人(為維持參觀及導覽品質,每場次超過20人,將進行分組導覽)。
(20人以上團體或有特殊需求欲更改內容,預約前可來電05-5574516洽詢)。
現場定時場次導覽:09:45、10:45、13:30、14:30、15:30。

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環境介紹

買好門票入館,旁邊的館內有著簡單的介紹及集點活動,帶著小朋友順著路線走一圈吧。

DSCF7081.jpg
*這隻大兔子很可愛
DSCF7084.jpg

DSCF7088.jpg

館內展示著塔吉特千層許多的得獎紀錄,另外那千層甜點地圖很特別耶,在世界各地不同的甜點,印尼的千層糕、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娘惹糕、日本的年輪千層,這些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不過其實很多的千層都是屬於那種甜滋滋甜死人不償命的,也許我們已經習慣甜度降低一些,真的太甜太膩的吃多了會怕~

DSCF7107.jpg
*獎牌、世界千層地圖
DSCF7105.jpg

這可愛的雞蛋布景,一整排可愛的雞蛋、冒出來的小鴨鴨讓小朋友好喜歡。

DSCF7098.jpg
*可愛的布景
DSCF7099.jpg

DSCF7102.jpg

在館內參觀的時候,小朋友可以拿到一張集章闖關卡,其實就是讓小朋友一關關的去蓋章,整館參觀完就可以蓋好蓋滿,最後離開的時候可以在門口換到小貼紙禮物,簡單的小遊戲讓小朋友開心。

DSCF7091.jpg
*集章闖關

DSCF7092.jpg
*老闆辦公室
DSCF7095.jpg

塔吉特千層蛋糕手作 DIY 體驗

在二樓有個有趣的地方,手作蛋糕diy 體驗,門票的消費扣抵在這邊也可以使用。

門旁邊有貼著各種課程的時間表,另外各式 DIY 蛋糕可以選擇,難易度、價格有所差異。不過我們到的時候並沒有其他人報名手作體驗,工作人員很貼心的讓我們隨意選擇我們要做的蛋糕。最後選了輪到你來做(NTD$150)。

DSCF7096.jpg
*課程與蛋糕造型選擇
DSCF7114.jpg

報名完後先到旁邊參觀一下,讓工作人員準備材料,就可以過來體驗 diy 了。

DSCF7115.jpg
*材料準備好了
DSCF7117.jpg

材料其實很簡單,基礎的年輪蛋糕當作基底,讓你自己擠上奶油、放上裝飾餅乾及果乾,輕鬆愉快就可以搞定,這難度真的不高阿~~而且小朋友還真的邊做就想邊吃那些小零食~:p

DSCF7121.jpg
*自己動手簡單做
DSCF7124.jpg

DSCF7132.jpg
*成品完成

時間大概不用 20MINS 吧,一下子就完成了蛋糕 diy,對小朋友來說體驗超有趣,還可以在裡面的場景拍照,這場景可是要有參加 DIY 的朋友才能拍的呢。

DSCF7137.jpg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帶回家

拿著門票最後要折抵消費,當然就是到一樓的賣店了!這邊賣著各種口味的千層蛋糕,另外還有些商品可以買,但我想大家來到這應該都是買千層蛋糕吧?!不管是單買一片或是整盒,一定要買起來。

DSCF7139.jpg
*外帶千層蛋糕
DSCF7141.jpg

DSCF7142.jpg
*6片綜合口味組
DSC_2689.jpg

一次買了六片不同口味任選的搭配組合,塔吉特千層的大小感覺比較小一點,但價格相對也平實許多,許多口味單片不用 100元。千層基本上吃起來也可以感受到那層層疊疊的口感,中間夾心加入的不同口味讓你有不同的感受,甜度算適中下,其實以價格跟內容來說,很可以了,偶爾想要吃個千層甜點,是可以的喔。

DSC_2693.jpg

DSC_2696.jpg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雲林古坑劍湖山渡假大飯店。雲林親子飯店推薦,玩遊樂園住飯店
雲林古坑景點蘿莎玫瑰山莊。免門票徜徉美麗玫瑰花園中
雲林北港小鎮散步。水道頭文化園區、北港女兒橋、公館里彩繪社區
雲林虎尾落羽松堀頭28秘境-富士春。藏身私人工廠中的落羽松秘境
雲林北港朝聖酒店。朝天宮旁歐式宮廷風住宿推薦
雲林虎尾輕旅行。優閒的午後時光(下)
雲林北港朝天宮廟口小吃巡禮。福安鴨肉飯、鵝肉陳古早味鴨肉飯、北港李記鴨肉羹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觀光工廠
  • 所在地址:臺灣雲林縣斗六市工業路11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30-17:30
  • 店家電話:05-5574516
  • 評價:★★★★
  • 備註資訊:
    每個月第二、第四周周一休館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