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湖舞夜天高架草莓園。大湖草莓園高架地面一次兩種體驗

大湖草莓園相當多,但要找一家優質的草莓園,其實也有點看運氣。去年我們都是跑到往馬拉邦山路上的幸福菓子高架草莓園,他們的場地夠大,全部高架,品質也都很棒沒有問題。不過這回想要找往泰安一帶的草莓園,希望同樣可以找到優質的草莓園,後來就找到了這名字有點特別的”舞夜天高架草莓園“(舞夜天草莓園)。

mayday_stbw.jpg
*舞夜天高架草莓園

舞夜天高架草莓園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6鄰水尾 5-8號
電話:0981-527628 李文明

Facebook 粉絲團

DSCF5887.jpg
*前面就是停車場
DSCF5922.jpg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Telegram https://t.me/briancameraview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舞夜天草莓園周圍景點

來到大湖一帶草採草莓,周圍有不少的景點可以順遊,像是大湖酒莊,或是往泰安這邊的清安豆腐街、巧克力雲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甚至可以到泰安泡溫泉,反正周圍可以走走逛逛的景點還不少喔!舞夜天草莓園距離巧克力雲莊、清安豆腐街跟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車程都不用 10mins,可以很輕鬆的構成一日遊路線。

舞夜天高架草莓園介紹

其實我們找尋草莓園的方式,通常是先避開主要道路上的草莓園,畢竟車來車往人多的地方,感覺總是比較危險。所以習慣性的往小路上面找尋,透過 Google Map 找著找著,往泰安一帶路上其實有幾家也算是人氣草莓園,像是滿意牛奶蜜高架草莓農場,整個還有好大的販賣區,路過時看到人車很多感覺好厲害。不過這家舞夜天高架草莓園算是在它們後面,一旁的小路彎進去後不遠,就到達啦。

舞夜天有沒有感覺有點像是五月天?!這天發現老闆、老闆娘是客家人,在客家話中五月天的發音….就是像這”舞夜天”喔!難道兩老也是五迷嗎?如果這樣就真的是資深五迷了耶~~XDD

但這天草莓園也沒放著五月天的動感搖滾歌曲哩,不然萬一聽著我們可能一邊採草莓也一邊跟著跳起來了吧~:p

草莓園分成高架及平地兩區域,其實高架區就是小小一區,大部分還是都地面的草莓園。還沒開採之前,老闆娘就很熱情的讓我們先試吃一番,看看你喜歡哪種品種草莓的口感,再決定要到哪一區採草莓喔!

DSCF5893.jpg
*周圍這樣看很漂亮
DSCF5896.jpg

DSCF5903.jpg

因為地勢上比較高一點,所以周圍視野感覺很開闊,配合上遠山的景色,這樣看著草莓園感覺很美。

現在正逢第二期的草莓,可以發現一串串好多好多的草莓就掛出來,感覺數量很多,而且氣溫持續回暖下,產出會越來越豐富了。

DSCF5894.jpg

草莓園產出的有兩個品種,地面的是香豐草莓,另外高架區的則是奶油草莓。經過試吃後,決定兩種都要來一點啦~價格都一樣,這天到訪時是 350/斤。

先前比較常見的香水、豐香之類的品種,反倒在這邊沒看到。但這兩種品種的草莓,也許因為現在正逢第二期盛產,吃起來都很甜喔!

DSCF5886.jpg
*高架輕鬆採
DSCF5900.jpg

DSCF5910.jpg

DSCF5915.jpg

DSCF5916.jpg

大部分草莓的大小感覺還好,但認真找的話,還是可以找到大顆的草莓喔~我們家雙寶在草莓園中興奮的找著,發現大草莓時興奮的跟我們說,一整個好開心~

兩個品種的草莓,香豐草莓的香氣十足,口感比較脆一點。而奶油草莓則是比較軟一點,不同的口感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這個時間吃起來都很甜阿!!

我們兩區都採,混在箱子裡回家吃,也不用刻意區分,小朋友吃到每一顆都說這好甜,就可以知道這回的草莓真的有甜喔!

DSCF5926.jpg
*不知不覺就採了兩斤~
DSCF5927.jpg

現在的顏色好迷人,快趁著現在產量越來越多,又是好甜的好時間,過年假期說不定就可以採到好吃又好甜的草莓了。

但老闆應該要放一下五月天的歌讓大家一邊採草莓一天嗨一下的麻~~XD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苗栗卓蘭自然風情景觀民宿。親子友善優質住宿環境享用大草皮休閒設施
苗栗頭屋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明德水庫附近親子旅遊輕鬆走景點
苗栗蓮臺山妙音淨苑櫻花。漂亮粉嫩昭和櫻盛開
苗栗公館哈比丘莊園。不用搭飛機就可以到魔戒場景夏爾哈比人的家
苗栗大湖草莓推薦幸福菓子高架草莓園。又大又紅三種品種草莓一次採
苗栗南庄四十二份湧泉自然生態步道。南庄親子輕鬆遊好去處
苗栗卓蘭花露休閒農場。漂亮庭園搭配滿滿繡球花季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