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雅赤腳ㄚ生態農莊。台中親子景點推薦沙坑、水池、溜滑梯、積木

這個位在台中大雅的赤腳ㄚ生態農莊,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但當在網路上找親子景點時,意外發現這個離沙鹿不遠,看起來又好好玩的地方,就決定帶著雙寶在回家前來晃一下,有草皮、沙坑、溜滑梯、積木、小動物甚至戲水池,完完全全符合小朋友的各項需求,真的是很棒又很好玩的地方,難怪網路上好評很多值得推薦!

DSCF2498.jpg
*赤腳ㄚ

赤腳ㄚ生態農莊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500號
電話:04-25690735
營業時間:9:30-18:00(平日)、9:30-20:00(假日)(每月第一周的周三公休)
官方網站:http://anecolifestyle.com/(Facebook 粉絲團)
停車:園區有免費停車場,停滿可沿路邊停放

赤腳ㄚ生態農莊門票資訊及入園須知

平日
單一票價 NTD$100,可抵 50元消費(未滿一歲不收費)

假日
全票 NTD$150,可抵 50元消費(大人及身高超過 100cm 小孩)
半票 NTD$100,可抵 50元消費(1歲以上及身高不到 100cm 小孩)
敬老票 NTD$100,可抵 50元消費(65歲以上老人)

入園須知
1. 本園區禁止攜帶外食,違者需酌收每人新台幣200元的場地清潔費
2. 為維護園區遊客安全,禁止腳踏車、滑板車、棒球及煙火等危險物品進入園區
3. 為維護遊園品質,園區內禁止吸菸、咀嚼檳榔、喝酒
4. 為園區內動物之維護與健康著想,園區內禁止攜帶寵物

赤腳ㄚ生態農莊交通方式

國道一號中清交流道下→往台中市大雅區方向中清路→行駛到中清路三段右轉入雅潭路四段(往潭子方向)→直行至五叉路口紅綠燈→左前方往潭子方向→約200公尺迴轉後右邊即到園區。

DSCF2493.jpg
*園區有免費停車場

赤腳ㄚ生態農莊大草皮好舒服

這天開車抵達園區時,從來沒預期會是這麼的熱門,結果整個停車場竟然是停滿的狀態,但幸好已經有人要離開,小小等候一下就有車位可停。門口就有工作人員在幫忙管制及指揮,所以很多人車但至少很有秩序。

DSCF2494.jpg
*買票入園
DSCF2497.jpg

入園需要先買門票,票價資訊如上面提到的,價格感覺好像有點貴?但實際上看到園區內的環境和設備,這樣的價格讓店家可以好好的維持,個人覺得很可以。

DSCF2500.jpg

一入園眼前就是一片的草皮,餐廳就在左手邊,如果要來用餐的話,最好先預約或是趕快先去排隊登記,中午時間感覺餐廳用餐的人相當多,不過他們餐廳有好多區塊,位置算很多喔!看大家選用火鍋餐點,感覺很不錯。

但最吸引小朋友的應該是這藏在樹叢中的溜滑梯吧,我們家的遠遠就看到溜滑梯,馬上就吵著要去玩。

DSCF2506.jpg
*溜滑梯
DSCF2517.jpg

DSCF2519.jpg

溜滑梯有點高,算是從二樓的高度溜下來吧。右邊這側的溜滑梯,小朋友爬上去後有兩個溜,旋轉型或是快速型,圍在這邊的小朋友有點多,一溜下來就要快快往前,不然感覺很容易被後面的撞上。

而這樹旁的建築,一樓進去裡面竟然是個球池區,白色粉紅色的球池,小朋友在裡面跑來跑去也很開心,而且這裡面有冷氣可吹,大人小孩夏天都不用怕太熱啊!

DSCF2507.jpg
*一樓有球池
DSCF2512.jpg

這棟建築的左側,竟然還有另外一個小溜滑梯,相對人也比較少一點,所以我們家的在這邊溜的次數都還比較多。

原本以為球池的二樓只是個平台讓小朋友可以跑跑,想不到二樓竟然還別有洞天的藏著積木室!

DSCF2523.jpg
*溜滑梯、積木
DSCF2531.jpg

和一樓球池區一樣,二樓積木區也有冷氣可吹,大積木讓小朋友亂玩亂蓋,可惜這區的空間比較小一點在這裏面總覺得好擠不太有活動空間,尤其是小朋友特別愛蓋起大大的城牆,蓋了之後活動空間又更小了~~@@

在前半區還有個充氣戲水池,水位高度相當低,小朋友可以在裡面輕鬆玩水,夏天來這玩水的人好多好多喔!

DSCF2502.jpg
*夏天玩水就對了

園區中還有可愛動物區,前半區可以看到大隻的象龜喔!不過最近覺得好像好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象龜阿,小朋友似乎看的很平淡了~:P

DSCF2617.jpg
*象龜

另外投幣遊戲區,小朋友看到幾乎都想上去坐一下。旁邊還有小小益智遊戲可以動動手動動腦,但對於我們家雙寶來說,這都不夠吸引他們。

DSCF2620.jpg
*遊戲區

DSCF2630.jpg
*門口賣店

===========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Follow me@ IG https://goo.gl/gJ7cmP
Telegram 新竹玩樂地圖https://t.me/Hsinchufun
FB 全台飯店住起來粉絲團
===========

餐點選擇多樣,口味還行

基本上門票可以抵園內消費(50元),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去餐廳吃飯或是買個冰淇淋用掉。我們則是在戶外區用簡單的輕食,他們這邊也有提供披薩、炸物、飲料等等,只是位置是在外面半開放空間,比較熱一點。

DSCF2505.jpg
*菜單

 DSCF2541.jpg

原本看網路上說他們的披薩不好吃,不過嚴格說吃起來還可以啦!披薩不大,餅皮帶一點點厚度,烤到邊緣有點脆脆的像餅乾一樣,中間的配料不算多,配上起司後吃起來其實很夠味,用重口味的方式來填滿味覺,小朋友愛吃邊緣脆脆的部分,所以還可以。

DSCF2539.jpg
*和風照燒章魚披薩(NTD$270)

另外麥克雞塊或是玉米濃湯,這味道中規中矩,我想一般大包裝的雞塊都一樣,能簡單的填飽肚子是 ok 的。

DSCF2535.jpg
*麥克雞塊(NTD$70)

DSCF2536.jpg
*愛文芒果氣泡飲(NTD$90)

DSCF2537.jpg
*濃湯(NTD$30)

園區餐廳的範圍真的很大,但這天看幾乎都是坐滿的狀態喔!所以這部份我們就真的不知道了。

DSCF2544.jpg
*餐廳區
DSCF2545.jpg

DSCF2547.jpg

後半區手作 DIY教室、沙坑、玩水池

原本覺得前半區這麼大的空間已經很讚了,畢竟有草皮、有餐廳,還有小朋友愛的溜滑梯、球池、積木跟充氣戲水池,想不到這赤腳ㄚ比想像的還要厲害,因為走過長長的通道後,後面還有好多小朋友一定會愛的玩意。

DSCF2550.jpg
*通道往後

沿著民宅後面的通道,是通往園區的第二部分,一邊是人家家的後面,另外一邊則是園方種的植物,這樣連通的方式好特別好有趣阿!住在這邊的人家應該已經習慣,有人從他家後面走來走去吧?!:p

後半區的魚菜共生的展示,另外相當大的 diy 手作區域,感覺相當適合辦團體活動,那樣的位置空間規劃,應該是給團客一起來活動的。不過很棒的是,前半區有大草皮,連後半區也有一大片的草皮,如果是帶著小孩需要跑跳空間,這邊絕對足夠。

DSCF2568.jpg
*一樣有草皮
DSCF2574.jpg

DSCF2553.jpg

後半區的沙坑,絕對也是小朋友喜愛的區域。他們的沙坑有兩區,高架起來跟一般平面的沙坑,高架沙坑空間不算太大,不過小朋友在裡面玩玩還可以。而且旁邊也幫忙準備好洗手台,相當方便。

DSCF2555.jpg
*沙坑
DSCF2559.jpg

DSCF2560.jpg

在沙坑後面,還隱藏了一區好玩的洗腳池。淺淺的水池用的是經過簡單淨化的溪水,直接鞋子脫了就可以下去玩水了,天氣熱的時候小朋友在這邊跑來跑去,想到就一屁股坐下去涼快,每個人都玩到超開心。

DSCF2565.jpg
*踩水池
DSCF2585.jpg

DSCF2593.jpg

DSCF2607.jpg

當然同樣貼心的,一旁就有更衣室可以馬上換下溼答答的衣服,不管是沙坑的洗手台或是戲水更衣室,通通貼近你的需求,表示店家真的有用心的在設想喔。

DSCF2569.jpg
*可愛動物區
DSCF2571.jpg

後區還有一小區的可愛動物區,雞、兔子、羊,對小朋友來說也很吸引人。而且園區內還會辦活動,假日聽到廣播,竟然會有釣青蛙的活動,讓大家體驗用釣竿來釣青蛙的樂趣,當然是釣了抓起來要還給店家的啦~

DSCF2579.jpg
*釣青蛙

赤腳ㄚ生態農莊,對於帶著小朋友的我們來說,這邊真的很棒。園區空間夠大,有的吃喝又有好多小朋友喜歡的玩樂設施,玩的、看的,種種的活動可以讓他們一整天都不無聊啊!而且還有室內球池、積木室,雖然空間比較擠一點,但有冷氣吹還不賴,天氣熱都不用擔心。

很棒很有趣的地方,值得推薦!

赤腳ㄚ生態農莊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500號
電話:04-25690735
營業時間:9:30-18:00(平日)、9:30-20:00(假日)(每月第一周的周三公休)
官方網站:http://anecolifestyle.com/(Facebook 粉絲團)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花蓮吉安台開心農場。免費景點可愛動物區,大草皮看海看山很美
新竹 Grill 9 牛排館。長春街巷弄中的牛排地主海料理
台北萬豪酒店。天際景觀客房眺望機場台北 101
台中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白天玩遊樂園晚上逛 Outlet 大小都滿足
台中后里泰安落羽松秘境。落羽松變色正是時候
台中綠川旁綠柳町文旅。近台中火車站、宮原眼科、老屋翻新輕文旅
台中清水微甜森林烘培坊。隱藏在田野中的甜點好滋味
台中后里 Space Coffee 空間咖啡。草皮加室內兒童遊樂區,小朋友超開心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