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埔黃色海芋田。台中小景點免費賞浪漫海芋

看過桃園彩色海芋後,今年度意外的成為海芋季…因為我們又跑去台中外埔,欣賞一整片私人栽種的黃色海芋。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造訪的時候花已經被採收了不少,花況感覺不如桃園般的夢幻,只好快寫文,也許還有一周的時間吧。
DSC_6597.jpg
*外埔黃色海芋
這塊黃色海芋田,距離麗寶樂園不算太遠,附近還有外埔忘憂谷,讓這原本可能會有點單調的景點,變得相對有點可看性。
位在外埔水頭二路上的海芋田,這條路算是小小的產業道路,但基本的會車沒有問題。不過他們很貼心的還提供了收費停車場,停車一次收費 30元,不用擔心在這小小的道路上沒地方可以停車喔!(免費賞花,收費停車,也不錯啦~)
如果想要省停車費的話,可以考慮直接停在外頭的甲后路上,再走路進來應該大約 10mins 左右吧,一般大人這樣走不會太累。
DSC_6581.jpg
*一大片的海芋田
DSC_6582.jpg
===========
精選 TG 頻道歡迎加入
Telegram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I 大台北玩樂地圖 I 桃園玩樂地圖 I 新竹玩樂地圖 I 台中玩樂地圖 I 澎湖玩樂地圖
===========
DSC_6590.jpg
DSC_6591.jpg
停車場停好跨過馬路就是這一片的黃色海芋田,比較起桃園的彩色海芋,黃色海芋當然變的單調了些,但是這樣黃色嬌豔的樣子,其實也很漂亮。
一旁的廣播一直提醒著大家,千萬不要踩進花田中,不要自己折海芋,免得造成損傷,大部分的人沿著一旁拍照,想要拍出美美的網美照。
DSC_6584.jpg
DSC_6586.jpg
DSC_6597.jpg
DSC_6599.jpg
DSC_6600.jpg
海芋的形狀有點不規則,但是嬌挺的模樣還是很漂亮,陽明山主打的似乎是白色海芋,和這邊一整片的黃色海芋有異曲同工之妙,唯一可惜的是花海的密度已經不太優了。
一條條的花海,可以看到有工作人員正在邊採收的海芋。因為這邊算是私人摘種但免費開放,不過這些花也是要拿來做生意的啦,所以海芋陸續採收到一旁的棚子馬上販售,五朵 100元的海芋,購買的人相當多喔,所以看來這一整片免費開放的花海,生意模式很成功~:P
DSC_6608.jpg
*現採現賣
因為時間將近傍晚天黑,加上天氣不太好有點冷,所以停留的時間並沒有太久,不過也有一部分是因為這周看到的花況已經不若想像的美好,所以就沒再停留太久了。
這一片黃澄澄的海芋花海,感覺上再一周或兩周就會結束了,有機會有時間的話,快來看看吧,不然會越來越少越來越少阿~:P
同時間可以逛逛麗寶樂園或是忘憂谷喔!(當然,口罩要戴好防疫!)
Follow Me@IGbrian_ig
外埔黃色海芋田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后里泰安落羽松秘境。落羽松變色正是時候
台中綠川旁綠柳町文旅。近台中火車站、宮原眼科、老屋翻新輕文旅
台中文學館。老榕樹與木屋的濃厚日本味
台中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山中散步欣賞櫻花
台中沙鹿美仁里彩繪巷。巷弄裡的古早味
台中清水微甜森林烘培坊。隱藏在田野中的甜點好滋味
台中后里 Space Coffee 空間咖啡。草皮加室內兒童遊樂區,小朋友超開心
台中沙鹿人間食解。散步景觀庭園餵鴨餵魚享受美食
台中阿裕壽司。各式平價壽司排隊美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