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芙洛麗大飯店銅話鍋物。吃到飽享用澳洲和牛、美國 Prime 牛肉、天使紅蝦、鹿兒島黑豬肉、Haggen-Dazs、Movenpick

先前造訪新竹芙洛麗大飯店的東方軒中式餐廳,吃到那很厲害的火烤櫻桃鴨三吃,吃完真的是超滿足。現在芙洛麗二樓的銅話鍋物,將原本的形式小小改變成吃到飽,平日午餐只要 NTD$618、晚餐及假日 NTD$718,就可以吃到澳洲和牛、鹿兒島豬肉(和牛及鹿兒島豬肉,平日午餐要吃需要加 100喔~)、美國 Prime 沙朗、霜降牛、美國 Choice 牛小排、雪花牛、板腱牛、牛五花、阿根廷天使紅蝦、丹麥 A級松阪豬、澳洲小羔羊…好多好多樣的肉品,另外還有海鮮、火鍋料可以搭配,最後的 Haggen-Dazs、Movenpick 冰淇淋,更是有24種口味之多喔!!

fleurlis_th
*銅話鍋物火鍋吃到飽

看到一開頭有這麼多好料可以吃到飽,大家應該眼睛都亮了吧!讓我們來看看這新型態的銅話鍋物,吃到飽的肉品和海鮮吃起來如何~

DSC_0873
*銅話鍋物

位置就在芙洛麗大飯店的二樓底,門口直接寫著收費方式,大人平日中午 618元、平日晚上及假日 718元; 0-2歲小朋友不用錢、3-5歲 100元、6-11歲半價,用餐時間限制 2hrs,以第一個入座的時間開始計算。以吃到飽來說,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其實滿夠的,尤其是真的吃過後發現他們上餐速度不會拖,基本上我們在前面第一個小時就已經算吃飽了說~XD

DSC_0854
*位置很多
DSC_0870

裏頭的座位很多,方桌長桌或是圓桌,可以滿足各種不同人數的需求,而且距離中間醬料、飲料及冰淇淋區都不會太遠,隨時起身一下子就可以拿到你想要的,很方便。

DSC_0856
*一整排的冰淇淋櫃

中間最吸引大家目光的,莫非就是那一整排冰淇淋櫃,知名的 Haggen-Dazs 哈根達斯冰淇淋,一次竟然有 16種口味。另外一個瑞士的 Movenpick,更是我在紐西蘭時深深愛上的品牌,竟然也有 8種口味可以選擇!!光是吃冰就可以讓大家滿足到升天了阿~~

DSC_0865
*各式飲料、還有台灣啤酒的生啤酒喔!(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DSC_0868

而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最棒的是還有台灣啤酒的生啤酒,也是無限暢飲!!但是吃到飽萬一喝太多啤酒,最後肚子很容易會太飽,所以要自己斟酌一下啊~~XD

DSC_0863
*沾醬也是超多

擺在一旁的沾醬也是多到嚇人,超多種不同的沾醬,完全隨個人喜好自己取用,不過像我沒取沾醬吃起來也很棒喔。

吃到飽的點法其實很簡單,一張菜單將所有的品項列出,想吃什麼直接畫。不過為了控制大家點的份量及食材的新鮮度,每一輪一次可以選擇八項菜色,每一道菜色最多一次可以選 3份。當你將一輪的八項吃到差不多時,就可以繼續點選下一輪想吃的八樣菜色。

DSC_0861
*菜單(詳細菜單請看官網)

而火鍋的鍋底選擇也很多:麻辣、昆布、酸白菜、花雕雞、養生鍋,一次可以選擇兩種鍋底,以鴛鴦鍋的方式來品嘗。最後我們選擇了酸白菜及花雕雞兩種口味。

DSC_0875
*鍋底

兩種鍋底酸白菜的味道不會太酸,算是比較淡一點的口味,相較之下花雕雞的味道顯著許多,尤其是隨著你煮的時間越久,花雕雞中香氣更是明顯,拿來燙牛肉時,讓牛肉中帶著點酒香,變得很好吃阿~~大推花雕雞這口味!!

DSC_0877
*基本盤

一開始會先送上一盤肉盤及海鮮的基本盤,其中肉盤包含了國產豬五花、屏東酵母梅花豬、丹麥 A級松阪豬、美國 Choice 無骨牛小排、Choice 板腱牛、Prime 霜降牛。海鮮盤有天使紅蝦、草蝦、白蝦、多利魚、蛤蜊及干貝。

其實基本盤已經相當豐富了,讓大家可以先掃一輪各式肉類及海鮮,看看有沒有自己特別喜歡的口味,之後加點起來就更容易下手。

豬肉中以國產為主,屏東酵母梅花豬吃起來相當棒,肉中帶點筋,吃起來很有口感,豬肉也不會太老,整個吃起來好吃。

DSC_0879
*國產豬五花、屏東酵母梅花豬、丹麥 A級松阪豬

海鮮盤中三種蝦子,除了阿根廷天使紅蝦外,草蝦及白蝦其實也滿大隻的喔~不過干貝煮一煮有點縮小,記得用撈子煮,才不會煮一煮找不到阿~XD

DSC_0880
*海鮮盤

牛肉盤中的板腱牛,一點點的油花,吃起來肉很嫩,味道還不錯。另外 Prime 霜降牛的部分,可能這塊帶筋的部位比較多,吃起來的感覺還可,沒有太驚艷。

DSC_0883
*美國 Choice 無骨牛小排、Choice 板腱牛、Prime 霜降牛

倒是那無骨牛小排,真的太讓我們滿意了,肉吃起來比板腱牛還要嫩,軟嫩的口感入口時滿滿的滿足,好吃到我們下一輪都還繼續點說~XD

一入座後服務人員就幫忙送上可愛的圍兜,大人有正常的圍兜兜,小朋友的就好可愛啊~~我最”蝦”的紙圍兜,大人看來很可愛,但是誰知我們念念一點都不買單,完全不想穿….只好大人自己穿了~Orz

DSC_0882
*可愛的圍兜

第一輪基本盤之外,還有自己點的 8項餐點,所以其實第一輪上桌時,真的還滿豐富的。

DSC_0892
*肉盤還可以堆成三層耶!

這阿根廷進口的天使紅蝦,每一隻都很大隻,尤其是吃起來的口感相當扎實,感覺就像吃到龍蝦肉般,又 Q又有彈性,超讚的!

DSC_0885
*天使紅蝦、東石蛤蜊

另外來自東石的蛤蜊,大小還好,但是吃起來新鮮又多汁,蛤蜊中的肉咬下去時還可以感受到那肥美的肉汁,滿滿的海味,滿足。
在晚餐和假日時,有限定的鹿兒島上肩豚澳洲黑毛和牛,所以一定要選了~

DSC_0886
*鹿兒島上肩豚、澳洲黑毛和牛

不知道是不是對於和牛的想像太過美好,黑毛和牛吃起來的肉味相當明顯,但是肉感相對紮實許多,比較起剛剛吃到超軟嫩的美國牛小排,帶到的筋比較多,黑毛和牛的口感比較硬些,吃了反倒有點覺得還好~~

但是相對的鹿兒島豬肉,就讓人大大喜愛了。肉很嫩,有點肥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口,帶著點油脂,好好吃!!

繼續來試試其他肉質。第二輪中我們就多選了美國 Prime 嫩肩沙朗、Choice 牛五花

DSC_0894
*Prime 嫩肩沙朗、牛五花、無骨牛小排

這 Prime 嫩肩沙朗,真的也好好吃啊!!大片油花又漂亮,肉帶著一點點的油脂,吃起來相當肉味也很足,重點是也很嫩,輕輕鬆鬆的入口,好讚。

牛五花的部分邊緣有比較多油脂,吃起來肥一點點,幸好整個不會讓人覺得很膩,還算不錯。

接著的花枝滑也很讚喔~

DSC_0896
*花枝滑

將花枝滑切小塊入鍋,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花枝肉塊,切成小塊但是口感相當實在,除了吃肉之外,來點其他的點綴很剛好。

另外的澳洲小羔羊,也是服務人員推薦的選擇基本上羊騷味不會太重,吃起來很有口感,還不錯,但如果對於羊味比較敏感的朋友,可能還是會覺得有一點,就自己考量一下。

DSC_0898
*澳洲小羔羊、丹麥 A級松阪豬

丹麥松阪豬,是原本的肉盤有的選項,不過因為好吃,所以後面我們又點了一輪。這松阪豬一吃馬上可以感受到不同,因為那充滿彈性的口感,吃起來讓人很喜歡。

其實我們在點完第二輪之後,肚子已經開始有點飽了,但是看到還有好多沒吃到的,還是忍不住地繼續點下去~(瘦不了阿~~Orz)

DSC_0899
*天使紅蝦、紐西蘭貽貝、各式餃類、芋頭、基隆手工三記魚餃
DSC_0900

他們主打項目中的基隆手工三記魚餃,讓我們格外想要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味道。這帶著點長條狀的魚餃,裡面包含了高麗菜、芹菜、魚漿、荸薺,咬下去時不同的脆度彈性口感,讓你邊吃可以邊感受到很特別的滋味,好吃喔~

一連串的肉類、海鮮及火鍋料,吃起來真的讓人覺得超滿足的。雖然他們一輪只能點8項,但是大家如果吃的夠快,一輪再一輪的點,他們其實上菜的速度很快,不會刻意的拖延上桌時間,所以限時兩個小時,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一定可以吃飽飽,之後再來慢慢享用他們超猛的 24種冰淇淋阿!!

以這樣內容的吃到飽,肉品有一定的水準,鍋底及其他海鮮或是火鍋料也都很不錯,到最後超多種口味的 Haggen-Dazs、Movenpick 冰淇淋,其實如果你前面的肉類吃的不夠多,把這些冰全部吃過一輪後,應該也回本了阿~~:P

推薦給大家,不管是朋友、部門聚餐或是父親節慶祝一番,這是很不錯的選擇喔!因為東西都有服務人員送上,不像 Buffet 吃到飽,需要不斷離席取餐,這樣就比較不用擔心很難聊天了喔~^^

品嚐造訪時間:2018.07.15
銅話鍋物(芙洛麗大飯店 Facebook)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9號2樓
電話:03-6238899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停車:芙洛麗大飯店地下停車場
PS.需服務費、可刷卡、有兒童座椅、限時兩小時
Follow Me@IGbrian_ig
[延伸閱讀]
新竹旅遊景點綜合懶人包。新竹景點大匯整(持續新增中)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科學園區下午茶。園區下午茶綜合懶人包(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芙洛麗大飯店。食譜自助百匯 Buffet 吃到飽假日還有波士頓龍蝦
新竹巨城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霸氣大龍蝦、蝦子、淡菜整桶上桌,手抓新鮮海超滿足
新竹寶山新城風糖休閒園區。走迴龍步道賞桐花後再來顆爆漿黑糖包
新竹芙洛麗東方軒中式餐廳。經典火焰櫻桃鴨任搭三吃
新竹甲蟲急冷茶飲。一杯都外送的超猛飲料店推出新口味
新竹湖口義麵房。在地 10多年老店提供平價好吃義大利麵飯飲品
新竹巨城金子半之助。日本東京排隊天丼進駐新竹,原汁原味日本風
新竹北大路茶街複合式飲食店。好吃牛肉麵、水餃搭配手搖泡沫紅茶營業至半夜不限時,聊天桌遊都適合
新竹巨城 Sarabeth’s 紐約早餐女王。帶著雙寶終於有空來感受女王般貴氣早餐
新竹聚品窩 Cafe & Bar。滿滿夜店氣氛中的好吃熱炒、燒烤、調酒美食,朋友聚餐好地方
PS.本文為店家體驗邀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