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環境舒服的新莊街美食

這家從台北開下來新竹的貳樓餐廳,就開在離新竹科學園區不遠的新莊街上,從一開張後就人氣沸騰,想要打電話訂位很難打,一訂位竟然是一個月後的位置,所以我們就這麼的等著訂位的時間到來。不過如果沒訂位的話,也是可以直接到現場候位,如果過了正常用餐時間的話,都還滿有機會可以等到的。

DSC02677

*貳樓餐廳

看著朋友越來越多人在這邊打卡,我們一個月前訂的時間終於到啦!!原本等著等著都還怕我們公主提早出來和大家碰面,這樣等到我們吃到貳樓就都不知道要多久之後了,幸好,一切順利~^^

他們位置在新莊街的中後段,一旁有個小公園,白色建築搭配上鮮明的招牌,只要走在這條路上就一定會發現到它。

DSC02679

*超多人在等

中午用餐時間在外面排隊等候的人超多,幸好我們有先訂位了~~以目前的盛況與口碑,感覺還會再滿上一陣子喔!!

走上二樓,他們的空間規劃感覺還滿大氣的。樓梯一上來的那沙發區,讓我有點受到驚嚇了!!這感覺就像是來到自家的客廳吧?沙發、電視和櫃子,很居家的感覺吧?這麼舒適的空間可以讓大家在這邊等候或是休息,他們竟然會讓店內的空間作出這樣的犧牲,超棒的區域耶!!而且每個位置間的距離都還滿大的,很舒服的感覺喔。

DSC02680

*貳樓
DSC02681

因為我們訂位時連餐點都一起解決了,所以菜單請自己上官網看看吧!!更清楚更詳細~

等候餐點的同時,桌上的這個方塊真的太吸引大家注意了!這個很可愛的方塊每個面向都有著不同的圖示,代表著不同的服務需求,想要什麼只要翻動方塊,服務人員就會接到通知~~原本我們以為是服務人員會隨時注意桌上方塊的狀態,大家在好奇之下不斷地翻動的方塊,結果服務人員過來後問著,原來是方塊翻動到不同面時,他們手上戴著智慧錶就會接到通知震動,這樣就能夠馬上知道哪一桌需要什麼樣的服務,很聰明的方式耶~~所以服務人員特別來說,大家沒事不要一直翻方塊阿,不然他手上會抖個不停~~:P

上網查了一下這 Noodoe 智慧餐廳的方塊,真的很有創意的想法喔~

DSC02684

*Noodoe智慧餐廳

今兒是跟一群朋友及文青來用餐的,所以還在等餐點的時候,他們竟然就很自在的翻起放在旁邊的英文書籍….果然和我們這只會吃的粗人比起來,氣質差很多啊~

DSC02686

*文青
DSC02703

之前有聽朋友說餐點的分量相當足夠,吃起來會很飽,所以我們點餐的時候都還要特別控制一番。

後來選的黑胡椒起司漢堡排飯(NTD$270)、商業午餐就包含了湯及可無限續杯的飲料,另外早午餐的話還可以擁有兩杯不同的飲料,其實每一種都讓人感覺很值得。

DSC02685

*商業午餐玉米濃湯

商業午餐中本來就有湯品,這天包含的是玉米濃湯,喝起來濃度感覺比較淡了一點,配料分量算是還可以接受。不過大家也可以選擇加 20元升級為主廚濃湯,這天的是南瓜起司搭配碎牛肉,湯頭喝起來濃度高很多,濃郁的湯頭味感覺厚重很多,所以一口氣喝太多的話反倒會有點膩口。

DSC02699

*主廚濃湯(加 NTD$20)

主餐選的這黑胡椒起司漢堡排飯,看起來感覺好厲害!!飯上面蓋了一片超厚牛肉,基本上採用的是漢堡排的牛肉,但是這漢堡肉堆的相當厚實,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很不錯,只是一次吃這麼厚的牛肉,到最後真的會有點吃不消,最好一口中同時搭配著白飯及一旁的黑胡椒醬,將整體的味道均衡之後,還滿好吃的。

DSC02691

*黑胡椒起司漢堡排飯(NTD$290)
DSC02692

如果點飯類主餐的話,另外還有他們的手做麵包可以搭配。

DSC02687

*手作麵包

DSC02688

*早午餐飲料

飲料的話其實也有好多的選擇,早午餐中除了一杯可以任意續杯的飲料外,都還多了健康第一杯(這樣不是說第二杯不健康嗎?:p),牛奶、果汁或是明日葉可以任選。而第二杯可無限續杯的飲料選擇就相當多樣了,柚子汁、柳橙汁、荔枝醋、葡萄醋、可樂、雪碧、芬達、咖啡、紅茶、奶茶、綠茶….超多種的,而且最棒的是續杯時還可以隨意的變化不同口味,完全沒限制要一直喝一樣的口味耶!!

DSC02689

*可續杯飲料
DSC02696

再來其他人點的餐點項目真的是多采多姿,早午餐類、義大利麵…好多種的不同。

這個香辣泰式雙料寬麵的份量也超大的,麵條高高的堆在盤子中,寬麵的口感比較硬些,而吃起來有點微微的辣味,感覺不會很強,但是入口時還是會有點麻麻的感覺。

DSC02693

*香辣泰式雙料寬麵(NTD$250)

這個墨西哥貝里托捲也比想像的豐富些,兩捲的墨西哥捲,中間包著飯及配料,感覺相當的飽滿充足,加上那一大堆的薯條,真的會很飽~~

DSC02694

*墨西哥貝里托捲(紐約辣雞柳,NTD$270)

接著的這泡菜豆腐班尼迪克蛋,蓋在麵包及泡菜上面的雙蛋,大大的幾乎蓋住了下面的泡菜,很多人光看照片就覺得這班尼迪克蛋好好吃的樣子,不過因為是朋友點的,口味我也不知道~:p

DSC02697

*泡菜豆腐班尼蛋家族(NTD$280)

DSC02698

*北歐霜醬蛋燉菜(NTD$280)

而我們除了商業午餐的主餐之外,還點了這個名字很特別的甜點”強的”?!

光看名字就會覺得這麼什麼古怪,哪裡強?什麼強?結果是口味濃郁的巧克力蛋糕,他的強應該指的是很厚重的巧克力味吧?這巧克力蛋糕軟軟綿綿的,上面加上了一層的卡士達醬,卡士達有點甜的感覺,不過如果淋上一旁搭配的那瓶草莓醬,味道就中和的恰恰好,比吃上面的卡士達醬還要好吃喔~~

DSC02701

*甜點:強的(NTD$220)

這家台北新開下來新竹的店家,以價位來說雖然高了點,但是整體內容搭配起來感覺還可以接受,目前的感覺都很不錯,這天一起來用餐的朋友們都覺得食物好吃,甚至有些人是之前已經吃過再來二訪了。

而且以現在強強滾的人氣,沒有先訂位的話就必須要在現場等候,而要訂位的話卻是要提早一個月預定,聽說電話還是超級難打的….所以,想嘗鮮吃好吃?真的需要點耐性喔!!

DSC02703

*好吃~:p

品嚐造訪時間:2016.06.11

貳樓餐廳官網(貳樓餐廳 Facebook 粉絲團)
新竹店地址:新竹市新莊街212號
電話:03-578922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22:00、週六日 08:00-22:00
停車:附近長春街底轉新莊街方向有公有停車場。
ps. 可攜帶寵物

[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推薦綜合懶人包。新竹美食食記列表總整理(持續新增中)
早午餐加下午茶吃飽飽。新竹下午茶店家懶人包整理(持續新增中)
新竹竹北 Foody Goody。平價美味手工窯烤披薩義大利餐點
新竹 Toro 將丼定食堂。份量十足高 CP 值平價日本料理
新竹竹北握壽司日本料理。㐂二壽司處熟成生魚片無菜單料理
新竹舊是經典。坐在歐洲傢俱中喝咖啡
新竹 BOSS Coffee 湳雅店。湳雅大潤發對面的咖啡下午茶好選擇
新竹竹北縣政府附近美食。梧桐貝貝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新竹鐵道路美食咖啡早午餐。卡蓓咖啡 Carpe Diem Cafe
新竹仁愛街超人氣早午餐店。YOSHI 有樹早餐
新竹老屋咖啡店。39A Cafe
新竹東南街預言咖啡早午餐下午茶。食材嚴選確保品質的店家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新竹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環境舒服的新莊街美食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親愛的 布萊恩 您好:
    很高興看到您與朋友們在貳樓餐廳有個愉快的用餐時光,也非常謝謝您們喜歡我們的用餐環境與餐點,我們會繼續加油,期待您下次的光臨唷:)
    版主回覆:(07/22/2016 04:48:56 PM)
    之後兩次想去..
    但你們訂位都訂不到~~嗚嗚(淚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