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壽豐東華大學。後山中的美麗校園

位在花蓮壽豐的東華大學,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了,陸陸續續來了幾次,對於這後山中能夠擁有一個這麼漂亮的大學校園,真的是太令人羨慕了。
來了好幾次,不過卻沒有真的寫一篇分享,終於到現在有機會稍稍的跟大家分享這個美麗的校園了。
DSC_2060
*東華大學
其實來到花蓮,如果看到天氣正好,擁有藍天白雲的時候,順道繞進東華大學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在校門口簡單的換證押證件就可以進入校園,也不需要收費收門票,開著車很方便的就進去了。
進入校園往右邊轉去,右前方的東湖就很值得停下旅人的腳步來享受這一片的靜逸。
東湖的水池邊,一邊是學校的行政中心大樓,另外一邊是湖畔餐廳,水池邊倒映著兩旁的大樓,一整片的綠地讓人感覺好舒服。
DSC_2061
*好喜歡這地方
DSC_2065
在陽光照耀之下,大樹的樹枝及葉子映在草皮上,這個冬天還算溫暖之時,在太陽底下曬的我們感覺好舒服,一點都不冷。
DSC_2067
*熊抱樹
偌大的湖面如果沒有風吹拂時,一整個平靜的像是一面鏡子,天空的雲朵、房子,全都可以完完整整的顯現出來,可惜我們到時一旁的風起,在湖面上吹起一片片的漣漪,不然那畫面就會更加夢幻迷人了。
DSC_2073
*行政大樓
在這湖畔邊,樹木的樹幹上都被貼上很可愛的熊熊,這是熊來襲的意思嗎?很可愛的感覺讓整個湖畔變的更熱鬧了。如果在夏天時,鋪上墊子坐在樹蔭下,不但可以享受這湖光山色外,還可以擁有大片的活動空間,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太棒太棒了,有來到後山的花蓮,記得找機會來東華大學走走。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造訪時間:2015.12.19
花蓮宜蘭放空之旅
Day1:
新竹->花蓮–蘇澳祝大漁物產文創館富哥鮮魚湯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東大門夜市 住宿:鹽寮海月海景民宿
Day2:
東華大學–鯉魚潭–禾田野老屋餐廳鳳林菸樓–鳳林校長夢工廠–韭菜臭豆腐 住宿:鳳林麥區火柴盒民宿
Day3:
雲山水液香扁食–花蓮->宜蘭–羅東深坑臭豆腐羅東夜市 住宿:拉圖爾小旅店
[延伸閱讀]
花蓮鳳林超可愛特色民宿。麥區火柴盒民宿(本文贈獎至 2016.02.14)
花蓮鳳林特色民宿雪雲城堡、何留民宿、麥區火柴盒民宿。付出心思打造出夢想旅遊天地
花蓮鹽寮海濱超美民宿。海月海景民宿
寧靜日式寺院。花蓮吉安慶修院
花蓮輕鬆晃。松園別館
花蓮。馬太鞍濕地欣綠農園
花蓮六十石山。好美的金針花饗宴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