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綠島。綠島峇里會館

原本沒有打算寫這篇分享的,因為當時到達的時候時間有點緊湊,來不及拍房間乾淨的模樣,不過抱著跟大家分享的心情還是寫了,而且只好搭配上隔天睡起來一床混亂的照片來搭配了~

這家綠島峇里會館其實是我們在旅展中買的住宿券,搭配上綠島兩天一夜遊程,還包含了來回船票(價值900元)、綠島二人一部機車含3公升油(價值400元)、車站或碼頭接送、BBQ晚餐(價值250元)、浮潛(價值350元)、朝日溫泉卷(門票價值100)、夜訪梅花鹿導覽(門票價值50)、沙灘拖鞋一雙(價值約50元),這樣的套裝行程一個人只需要 NTD$2690。

DSC_7868
*綠島峇里會館

以這樣的套裝行程來看,我們住宿一晚的費用約 1580左右,跟原本直接住一晚雙人房約要 2900來說基本上已經便宜了一半左右了~

好吧,他們寫著包含碼頭接送又有機車可租,所以實際上是他們會派車到碼頭來接我們的行李,由我們自己走到碼頭附近的機車行自行牽機車騎往飯店,所以還算方便。

不過飯店的位置算是在島的北方,碼頭則是在島的西方,需要小繞一些才能到達,綠島嚴格說不算大,騎不需要太久,但是就方便性來說,這附近算是比較沒有什麼吃喝的店家,不管想要吃什麼或是便利商店都需要騎回到綠島的熱鬧大街上。

飯店的外觀看起來是比較老舊一點的感覺,不過在這島上隨時會受到海風的吹拂,建築想要一直維持在完整如新的狀況真的不太容易。

DSC_7675
*綠島峇里會館
DSC_7867

飯店有五層樓高,房間數不少,不過我們分到的雙人房就在一樓,還滿方便的。不過因為房間數多,住宿的人應該也多,有時候太晚回來外面機車大爆滿,想要找到位置停都還要四處看一下。

大廳做的還滿寬敞舒適的,不過當我們一大群人進來的時候還是會把它弄得很擠~天氣超熱的綠島他們還提供了涼茶讓大家退火一下。

DSC_7870
*大廳

房間其實還滿簡單的,大小也還好,說多新也沒有,但是還算乾淨。一張大床還用吊頂的大蚊帳包覆著,睡覺的時後把自己包起來這種感覺還真有點不太適應,不過峇里島上的飯店似乎都是這樣的風格?(沒去過的鄉巴佬不懂~)

冷氣就是一般的窗型冷氣,在超熱的綠島看它們不斷辛苦的運作,感覺好像隨時都會罷工一樣,幸好這兩天還算是提供了我們一夜的涼爽。

DSC_7959
*很亂~:p
DSC_7960

浴室則是很大一間,不過也是有點老舊但還算乾淨,在這常常都會滿身汗黏黏的,好想要一直沖涼~

DSC_7872
*浴室

隔天早上的餐則是在六樓的頂樓,不過網站上寫著是綠島最棒的中西式自助早餐,感覺還算OK,但應該不會是最棒吧。不過要吃飽當然是沒問題的~:p

雖然不知道綠島上還有什麼特別的特色民宿,基本上這綠島峇里會館整個環境還算 OK,畢竟島上所有的資源都需要靠本島來補給,想要在這蓋一棟房子的成本應該不低,能夠有個舒服乾淨的環境,對於遊人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了~

造訪時間:2015.06.28-06.29

綠島峇里會館官網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2-10號
電話:089-359777

[延伸閱讀]
台東綠島。牛頭山輕鬆登山去
台東綠島。人權文化園區
台東阿塱壹古道。台灣最後的原始海岸森林淨土(下)
吃在台東綠島。阿剛炭烤吃到飽、第一家鹹酥雞炸飛魚
台東富岡漁港旁新鮮海產店。特選海產餐廳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台東綠島。綠島峇里會館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