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富岡漁港旁新鮮海產店。特選海產餐廳

台東富岡漁港是前往綠島、蘭嶼搭船的所在,在這邊附近也有許多的海鮮餐廳,讓你不管是在出發前或是回來後,通通不用擔心餓肚子。只是一般人可能怕暈船,出發前都不敢吃太多吃太好吧?(不然也都會浪費了~:P)

這天我們早上搭著船從綠島回到本島,搭上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海鮮啦!歡慶回程沒有暈船?

DSC08734

*特選餐廳

名字都說自己是特選了,應該會很厲害吧?!聽說定位時店家還因為我們一次4桌人太多,心裡還不太想接單,怕萬一我們沒到他們就虧大了,不過幸好最後還是有訂到位。只是當我們到達時,一樓的座位區還算空,而且出乎意料的,他們還有二樓,最棒的是二樓是包廂式的,一群朋友再一起也不會干擾到別人。

DSC08713

*還有二樓耶

雞肉算還好,肉質有些吃起來感覺比較乾一點,幸好他們還有沾醬可以提味,讓白斬雞雞胸肉那不太有味道的區域吃起來好點,而且那辣椒醬油可是由服務人員來幫我們倒醬油的,大家還笑著說這樣有比較高檔的感覺。不過其他的部位肉質就還算滿嫩的。

DSC08714

*白斬雞肉

這旗魚生魚片還滿大盤的,而且魚肉吃起來很新鮮,也算是店家的招牌之一。

DSC08717

*生魚片

這盤炒菜有點像是地瓜葉的感覺,不過實際上算是這邊特別的炒米菜,雖然平常好像沒有什麼機會可以看到這道菜,不過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DSC08724

*炒米菜

魚湯中加上了味噌豆腐,魚肉雖然有切成小片一點,但是吃起來充滿 Q彈的口感,味道不錯。

DSC08719

*魚湯

這邊的蝦子也是超新鮮的,燙過的蝦子味道很鮮甜,而且在蝦子頭部那邊都還可以感覺得好甜好甜的滋味,吃起來真的很棒。

DSC08721

*蝦子

烤魚一次有兩片,簡單的加上胡椒鹽味道就很棒了。

DSC08723

*烤魚

DSC08718

*過貓

這山蘇豬肉的豬肉中肥肉瘦肉都有,炒的很入味的超適合配飯,只是來到這白飯還是不要加太多,不然肚子會一整個爆裂阿!

DSC08726

*山蘇豬肉

土托魚羹也是很大一份,根本就是不怕大家吃的感覺。

DSC08727

*土托魚羹

接著這道乾煎小管也可以算是這家的招牌之一,超新鮮的小管沾著醬汁慢慢煎,外面有點乾乾脆脆的但是裡面還是很鮮嫩,醬汁入味後吃起來很香,好吃。

DSC08729

*煎小管

吃成這樣你覺得上菜上完了嗎?不!當大家都已經放慢下來,想讓肚子消化出一些空間時,又來這盤蔥油翻車魚。翻車魚當初也算是花東地區比較有的招牌餐,不過原本翻車魚很多在人類的捕捉下,數量也是漸漸的減少了。翻車魚向來都是以富含膠質,魚肉吃起來很Q彈聞名,他們將之和蔥一起炒,味道不錯,不過這盤不知道是不是師傅煮的時候有點失手,魚肉的味道鹹了點~

DSC08730

*蔥油翻車魚

看到了嗎?一連串這麼多樣的料理,一桌10個人竟然只要 NTD$3000,這種價格可以吃到這樣的份量和食材,真的感覺太爽快了。而且同時間陸續其他包廂也都有客人來,離開時一樓也又快坐滿的狀態,看來店家的生意真的很不錯喔!!

品嚐造訪時間:2015.06.29

特選海鮮餐廳(特選海產店)
地址:台東市富岡街37號
電話:089-281447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19:00
停車:旁邊有停車場,另外路邊停車也還算方便。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

[延伸閱讀]
台東大武新鮮海鮮就在海邊。太平洋鮮魚湯
台東特色咖啡店。放慢你的步調享受 Cheela 小屋Café & Bakery
台東正氣路小吃美食。林家臭豆腐、老東台米苔目外加寶桑豆花
台東鹿野高台夜裡的饗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園區廣大騎車運動好環境。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文旅 TCE Resort。超優質旅店還可順遊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全台最美火車站。台東多良車站就算陰天也很美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台東富岡漁港旁新鮮海產店。特選海產餐廳
快來幫我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