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文旅 TCE Resort。超優質旅店還可順遊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說道台東文旅,我們在上次攝影旅遊團出遊住宿時,搭配上旅展所買的住宿券,最後讓大家一致的超 CP 值口碑,結果之後遇到旅展一看到有賣…幾乎大家都會忍不住的下手一起買下去~(上次2011年的住宿記錄)

不過隔年拿到了住宿券後,我竟然一直都還沒有機會再來住一回,幸好那券沒有期限,但還是令我念念不忘的….這次用上了!!

DSC_3196
*燈光氣氛真的很棒

DSC_3197

那天早上下著雨,緩慢的吃過了曙光森林的早餐後,當下決定變更為室內行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則成了最佳的室內行程路線,而且只要住宿在旁邊的台東文旅,就可以獲得免費參觀門票!!

上回因為一早就趕著離開,所以我們在裡面來去匆匆的快走,這回….下著雨,所以時間變很多,慢慢來都沒關係~@@

在台東文旅的一樓大廳,有點昏暗的牆壁和環境,打上黃色協調的燈光,感覺上真的很有氣氛。尤其是那些裝飾,不管是木雕或是圖騰,很美的感覺~

DSC_3202
*台東文旅的大廳真的很有設計感
DSC_3216

之前使用住宿券 NTD$1900 就可以住宿這邊的標準客房,不過後來住宿券慢慢漲價,現在一張好像要 NTD$1960。不過因為這個周六房間已滿,所以另外加價 NTD$900,升等到頂樓的景觀客房。

之前標準房已經讓我們覺得還不錯了,加價升等後的景觀房,更是不得了阿!

DSC_3206
*很大的空間
DSC_3207

打開房門,房間內好空曠的空間,狹長型的房間床在一角,距離另外一面牆壁的電視應該有4-5M 遠吧!遠到如果在床上看電視都會覺得電視太小,還會覺得遙控器會不會控制不到這麼誇張….(不過幸好還是可以遙控到啦~)

DSC_3209

DSC_3211
*架上飲料免費
DSC_3212

旁邊沙發和躺椅的距離看電視感覺比較差不多(那應該是電視不夠大~~:p)

架上的運動飲料、礦泉水、咖啡和茶包都是免費供應,看起還滿大氣的。

連房邊內的衛浴也很大間,大間到浴室內直接放了一個大架子,放著毛巾等用品,洗澡時要換洗的衣物也可以直接都放上去…..夠大!

DSC_3214
*浴室也很大

原本在標準客房時覺得隔音比較差點,當時會聽到隔壁的電視聲音,但是在這邊卻沒有感覺到隔壁的聲音,不知道是沒有住人還是隔音更棒?!但是一夜好眠倒是真的~

住在台東文旅的夜晚,還可以到旁邊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看每晚八點的夜間水舞表演喔!

原本以為沒什麼人去看,不過當我們走到水舞場地時,原來已經有不少人在那等著,時間越接近時人越多,不過表演時路邊的路燈會配合熄燈,所以那時間要走過去的話最好準備手電筒~

水舞搭配著音樂,水柱大大小小高低起伏變化著,搭配上地上S型的彩色燈光,拍起來相當的炫麗奪目,隨著不同樂曲變換著,我們則是在水柱中找尋空隙的亂走亂繞,只要小心相機不要被噴到就好~:p

DSC_3226
*水舞燈光秀
DSC_3234

DSC_3243

DSC_3248

DSC_3254

時間約 30mins 的水舞表演,真的是提供給住在這又不想到外面閒晃的住客夜間的娛樂,畢竟這裡離熱鬧的市區有段路,周遭也沒有什麼熱鬧可湊,除非你想進去演博物館驚魂夜…XD

至於這頂樓需要加價的景觀客房,和樓下有什麼不同呢?

到了隔天早上天亮時我們才知道真的棒!!

房間的落地窗可以打開,外面就有一個小陽台,擺放了兩張涼椅,原來在這陽台就可以俯瞰周遭的高山和田!視野超棒的可以好好的欣賞著外面寧靜的美好,偶爾只有車子從前面的道路呼嘯而過的引擎聲。

DSC_3263
*還有陽台!!

DSC_3260
*看出去的景觀真是太棒了!

DSC_3270
*另外一面也很美
DSC_3275

在外面陽臺享受一下這天短暫的好天氣,這樣的感覺才是台東應該有的麻….只是我們早上出發後沒多久,老天爺又不賞臉的下起了小雨來了。

不過台東文旅依舊還是讓人滿喜歡的,如果用住宿券住一般客房的話,其實價格真的滿平易近人喔!


台東文旅官方網站
地址:台東市博物館路1號
電話:089-384666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

[延伸閱讀]
台東太麻里溫馨民宿。愛咪臥客 Amy Walker
台東大武小鎮輕鬆走。大武國家森林步道
台東池上伯朗大道。享受那一片稻香
台東都蘭。藏口袋的私房景點
太麻里金針山。金針花饗宴(一)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台東文旅 TCE Resort。超優質旅店還可順遊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