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家樂福附近美食。爵色時尚創意廚房

在沙鹿家樂福附近,有滿多的美食餐廳,所以每次用餐時間在這一區的人潮和車潮總是滿多的,而且生意感覺都還滿不錯的。
這家爵色時尚創意廚房,其實已經開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位置在家樂福轉光華路往三民路的方向,7-11附近。從以前開的時候生意就一直都很好,常常都是客滿的狀態,如果沒有先訂位的話可能都還會吃不到。
DSC05911
*爵色時尚創意廚房
這天晚餐時間突然去,停車場早就已經停滿了,但卻意外的還有位置,真是讓人喜出望外!!
店內的裝潢感覺,走得有點像是夜店般華麗的氣氛,水晶、五彩的燈光等等,一整個感覺如果燈光在調暗一點,應該就可以拿來當做夜店經營了吧?!(不過在沙鹿應該做不起來~~:p)
DSC05914
*有點華麗的汽車旅館 Fu
DSC05921
座位區大多都是黑色的皮沙發,坐起來還滿舒服的,格局上都還有一點點的空間,讓不同客人之間的距離不會太近。
菜單選項很多,有排餐套餐類的約400-600,義大利麵約 300,火鍋類也約 300,另外飲料如果單點的話也都約 120左右,就看你想怎麼點。像我們點義大利麵類,也可以另外在加 98元變套餐,原本只有湯和飲料之外,還又多了沙拉及甜點(湯的選項也變多了)。
DSC05916
*菜單
DSC05917
DSC05918
DSC05919
DSC05920
這天因為中午吃太飽,讓我們晚餐決定兩個人只點一份,所以4個人去吃只點了 3份。
升級套餐的沙拉,生菜沙拉配上兩隻剝皮的蝦子,份量不太大但是看起來還滿迷人的,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DSC05922
*升級套餐的沙拉
湯品原本餐點不須升級套餐就有玉米濃湯(如果要加酥皮的話就是另外加 NTD$30),如果是加價套餐的話則有比較多的選擇,我們選了排骨湯。湯頭喝起來還算滿清淡的,加上排骨處理的滿軟的,也還不錯。
DSC05924
*玉米濃湯是原本餐點附的(排骨湯則是套餐可選)
老爸點的起司海鮮干貝奶油燉飯,果真如其名的有蝦子、干貝、蛤仔等等,放在一起看起來是還滿迷人的,不過那飯量的感覺怎麼好像有點小?
DSC05927
*起司海鮮干貝奶油燉飯(NTD$290)
老媽點的鱸魚則主餐魚一盤,另外的配菜是另外一盤,再搭配上一碗白飯,看起來感覺也不賴。
DSC05928
*煎烤鱸魚(NTD$260)
DSC05929
最後我們點的羅勒完熟番茄鮮蝦麵,本來是燉飯的選項,不過可以讓大家換成義大利麵,份量其實還滿夠的,番茄的味道很濃厚,配上許多蝦子和蘆筍,味道吃起來不錯,好吃~
DSC05931
*羅勒完熟番茄鮮蝦麵(NTD$290)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如果套餐的話才有甜點可以選擇。不過其實甜點的份量並不會太大,飲料倒是還滿有誠意的很大一壺,讓我們喝著喝著也都覺得好飽,有點喝不完的感覺。
DSC05932
*伯爵奶茶
DSC05933
*甜點
DSC05935
整體來說,整家店的食物和料理都還滿成功的,東西好吃,價格這樣算起來一個人約 300左右,如果不升級套餐其實吃起來也是滿飽足的,也難怪一直以來生意都很好,時常滿滿滿~~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508號
電話:04-26633199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1:00
停車:旁邊有停車場,但是萬一滿了就要自己周遭找位置停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延伸閱讀]
台中沙鹿美食。貓薄荷咖啡簡餐
台中沙鹿。人間食解庭園餐廳
台中沙鹿。日日是好日庭園餐廳
台中沙鹿。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台中沙鹿。傑理歐法小館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