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港可以看飛機又有可愛小動物。淨園休閒農場

這地方,之前我知道的時候是可以在高雄小港機場旁邊看飛機,看著飛機不停的起降之外,還可以近距離的感受到那飛機引擎超強力的轟隆聲。這次的高雄行,刻意的把他放入行程之中。
不過,當我進到園區後,園區內的多樣性,還真的讓我著實吃了一驚。
DSC_9926
*淨園休閒農場
入園前需要先購票,當服務人員報出金額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問說不是一個人 100嗎?原來,在快開到園區之前的圍牆邊,有著另外一家天空之城的廣告,上面寫著全票 100,但是淨園這邊的話,全票一個人是 200,所以一開始我還反應不過來,想說怎麼變這麼貴….還讓服務小姐有點白了我一眼吧~~XDD
停好車,一大早10點多,人還不算多,輕鬆的走入園區吧!!
DSC_9928
*水池中竟然有河馬
一進入園區,右手邊的大小水池,讓我們驚喜的是…水池裡竟然還有大大的河馬。好熱的天河馬幾乎整隻懶洋洋的躲在水裡面,只有小小的露出兩個大鼻孔來,偶爾還會偷偷的在水中游移著,必須在水池邊靜靜的等候,才有機會看到他抬頭露臉。
過橋往旁邊茂密的樹林走進去,這邊種植了相當多的植物,感覺有想要塑造出東南亞的那熱帶巴里島的感覺,這邊還有許多的金剛鸚鵡,後面還有個小小的馬廄,可以讓小朋友在這邊騎騎馬。
DSC_9929
*走進樹林中
DSC_9935
DSC_9937
園區規畫得不錯,很多地方都是超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除了騎小馬之外,光在水池中超多的錦鯉,看到有人餵食的時候,互相爭先恐後的探出頭來,根本就是超級大嘴怪般的什麼都不想放過~
DSC_9948
*超多鯉魚
走著走著,看到這小柵欄中那三隻超可愛的小豬,小隻的麝香豬看到有人拿著奶瓶餵食時,每一隻都前腳站上柵欄,拉長了脖子一臉愛吃樣,超可愛的模樣讓我們在這邊就殺了不少的記憶卡!!原本以為人家是自備了奶瓶來,不過實際上園區裡面就有在賣,讓你可以開心的餵食,超有趣!!
DSC_9962
*超可愛小麝香豬
DSC_9968
DSC_9969
DSC_0001
DSC_9974
*還有老鷹表演
園區內竟然還有草泥馬!本來表情就夠好笑夠憨的草泥馬,很多隻身體上的毛都還被惡搞(阿是造型),弄了許多不同的圖案,許多人就直接走進柵欄中餵食他們吃稻草,還有隻偷跑出來外面在園區內閒晃….一整個好自在的感覺~
草泥馬旁邊竟然還有紅鶴!這不是應該在非洲肯亞沙發瑞的時候才會看到的動物嗎?!竟然就在園區中的小水池裡站著!
DSC_9977
*什麼!草泥馬
DSC_9979
DSC_9995
*還有山羊
而他們竟然也趕上左左右右的熱潮,把園區內兩隻鬆獅犬小狗除了畫成熊貓狀之外,還要取名為左左右右,狗狗是很可愛,搭配上那造型是也很好笑,但是人家是狗耶!不是熊貓耶….硬是被惡搞了一下~~:P
DSC_0014
*鬆獅犬
逛著園區周圍,真的有很多吸引小朋友的地方了,也難怪票價會要到 200元,畢竟要維持這些動物的生存,光是飼料等等每天應該就會燒掉不少錢,尤其是裡面還有一隻母獅子阿!!
好啦,也該轉進到園區中的另外一個重點–看飛機啦!!
對於我來說,看飛機有股莫名的吸引力,看著每家不同的航空公司,大大小小的班機起飛,總是讓自己也想要跟著去旅行了~
走上樓梯,這區域的餐飲區提供的位置相當多,但是有些地方沒得躲太陽的可是超熱的吧。找個簡單的樹蔭下,拿著單子點個飲料,再來就是看著飛機起降啦~~
DSC_0020
*原來有這麼近–遠東航空
DSC_0030
*港龍航空(香港)
DSC_0041
*最近不是很順的復興航空
現在台灣飛航到國際的航班越來越多,也有越來越多不同的航空公司加入,以往都只飛桃園的,現在隨著小港、清泉崗、台南等機場陸續的開放國際線,有越來越多不同的航線出來,對於每個在地的鄉親來說,真的是越來越方便了。所以小港機場現在也滿忙碌的,幾乎都是隔一下子就又有飛機的起降,不管是大的國際線飛機或是小小的國內線班機,忙碌的空中交通,應該可以吸引更多的航班和航線加入吧~
DSC_0047
*中華航空
DSC_0053
DSC_0059
*超小的德安航空(從七美來的)
DSC_0062
*中國東方航空
大大小小的飛機引擎聲的氣勢有所不同,遇到華航、港龍這種國際線的大飛機,聲音的震撼力好強大,走到他前面的觀景台看的時候更爽~~
園區入園門票雖然是 NTD$200,不過有100元是可以抵園內消費的,你可以拿來買餵食小動物的食物,也可以拿來餐飲區消耗掉。除了飲料點心類之外,他們也有提供正餐類的餐點,價格約 400元左右。不過還不到用餐時間,我們就點個飲料和鬆餅吧。
DSC_0040
*南洋水果冰茶(NTD$180)
DSC_0046
*巧克力鬆餅(NTD$240)
這邊的鬆餅吃起來還算 OK,就中規中矩的,對於這本來也就沒有太大的奢望,畢竟人家賣的是景觀和小動物吧~~能夠有附設的餐飲讓大家邊看飛機邊吃吃喝喝,已經算很不錯了~
以整個園區來說,真的還滿好逛的,很適合優閒的午後時光來走走晃晃,或是大人想要來溜溜小孩的話,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淨園休閒農場官方網站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高雄民宿網
[延伸閱讀]
高雄壽山。忠烈祠 Love 觀景台
高雄懷舊鐵橋。高屏舊鐵橋濕地生態公園
高雄。瑞豐夜市大進擊
高雄熱氣球現身。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