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上生蠔吃到飽。菜園星光海上餐廳

在澎湖,也有大片的牡蠣養殖在這片乾淨的水域之中,之前曾經看過美食旅遊節目,就在海上平台吃著一個個的牡蠣,無限量供應的吃到飽。這天,早上從大倉島離開後,行程就是直衝菜園(不要懷疑,這菜園指的是澎湖地名的菜園,不是種菜的地方),時間早到人家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我們就在一旁的遊客中心等開張。
原本以為一開始還會有簡單的牡蠣海上養殖的導覽,不過坐著快艇從碼頭來到海上平台後,只有帶著我們繞著外面的養殖池簡單的走一下,這邊池子裡有養著魟魚、海鱺等魚,旁邊提供簡單的釣竿和誘餌,可以讓小朋友自己跑過來釣看看,不過誘餌都只有用繩子綁著並沒有掛勾,所以想要釣起來?想當然而門都沒有,小朋友好玩就好。
DSC04615
*也可以餵魟魚
簡單的介紹之後,就帶著大家來到平台上的用餐區,原來這邊一桌桌全部都是要讓大家來海上烤牡蠣用的,一桌約 10來人,中間的烤爐準備好了木炭,牡蠣已經放了幾盤在桌上,大家完全豪不猶豫的坐下就開始猛烤….因為這邊就是要在時間內,你能吃多少烤牡蠣,就通通都算你賺到的啦!
DSC04619
*準備開動
平台上也提供了海鮮粥吃到飽,如果覺得牡蠣味道太重太鹹的,可以搭配著吃海鮮粥來沖淡一點味道,海鮮粥內配料也是一整個超豐盛的,只是如果你吃太多稀飯,最後折損的是自己吃牡蠣的戰鬥力,所以就要看你自己啦。像我們覺得這些牡蠣直接從海水中出來,一直吃真的還滿鹹的,最後我們都還用自備的礦泉水先倒在碗中,要吃之前先過水一次沖淡一點海水的鹹味,這樣才有辦法確保我們戰力不間斷的吃不停~~:P
DSC04621
*還有海鮮粥
在這邊,真的就是牡蠣無限量供應,桌上的盤子吃完了?旁邊櫃檯還有一盤又一盤、一籃又一籃的牡蠣等著你,只要拿著空盤子再去拿就好。而且炭火覺得不夠力?馬上請工作人員再來補,一整個非常豪氣的也不怕你吃,這種感覺真是太爽快了!!
DSC04622
*完全不怕你吃,又大又鮮
DSC04623
這邊的牡蠣真的是又大又新鮮,往往烤一烤打開來一看,那種尺寸真的是大到讓我們不斷的發出讚嘆,真是太大太威了。而且有時候殼上面還有看到些奇怪的生物,讓我們邊看還真的有點懷疑,這到底能不能吃下肚阿~~@@
DSC04624
*粉古怪
DSC04626
就這樣一盤接著一盤,我們這些大人完完全全的都沒有離開做別的事,就是專注的烤跟吃,小朋友們早就都跑到旁邊去玩釣魚去了。平台上也有賣啤酒和海鮮湯,這部分就需要另外花費,2個小時的時間真的是不浪費的吃個不停,我們這桌8個大人,不斷的努力奮戰不懈,想要拼到把整個裝牡蠣殼的籃子塞滿,終於是在最後達成目標啦!!!
DSC04638
*塞滿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把一整籃裝滿牡蠣殼,但是最後我們自己算一算,來到平台上一個人收費是 NTD$500,雖然吃的很多很爽,但是算算實際上一個人能夠吃到一般夜市300-400元的分量就不簡單,所以店家是不用怕虧本的,而且很多小朋友的戰力更是少很多的~~不過,能夠這樣兩個小時牡蠣吃不停,還是感覺很爽很豪氣!!讓我們早餐吃完就一直吃著,到最後中午也不太想吃午餐了說~好滿足阿!!
菜園星光海上牧場官網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菜園里37-10號
電話:06-9214953
營業時間:08:00-24:00
[延伸閱讀]
澎湖大倉島。水上活動玩不停
澎湖大倉島。這片海洋還需要一點關愛
澎湖大倉島度假村。走吧,坐船登島去
澎湖馬公隨晃。觀音亭落日西瀛虹橋
澎湖玉冠嫩仙草。令人驚艷的美味
澎湖西嶼。二崁古厝傳統聚落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澎湖海上生蠔吃到飽。菜園星光海上餐廳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