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大倉島。吃喝到天黑

在大倉島度假村住宿,其中套裝包含了隔天早餐,另外還有中午的海鮮大餐合菜及晚上的烤肉吃飽飽,對於登島的遊客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的服務。畢竟來到島上,僅僅只有兩家的橘子店,如果要餐飲自理的話,可能會瘋狂的吃泡麵和餅乾吧~~
島上度假村雖然簡單,但是基本的設施還是一應具全。中午吃飯就到他們所屬的餐廳用餐。
DSC04547
*菜超豐盛
中午的合菜非常的豐盛,上菜飛快的一下子就是一整桌滿滿的,我們吃的速度都還會跟不上。每道菜的份量雖然還好,但是樣式之多,咖哩、蛋、魚蝦…吃到最後還會有點吃不完。而且他們還會隨性的補上這天在海中的收穫,這天還吃到了清燙魷魚及河豚皮。
基本上因為大家早起也都餓了,所以只有大概拍了一下,後來在上了什麼菜也都沒有再拍了,東西還真的夠多,只能說到後來真的很飽~
到了晚上,經過一下午的水上活動後,更精采的烤肉大餐來了。
DSC04592
*自己烤
DSC04594
之前看網路上說他們烤肉準備的東西不夠多,最後根本吃不飽時,自己心裡還有點擔心。不過這天,他們準備的東西真的是超多的!!烤肉架上的東西沒有斷過,一直維持在滿滿的狀態,而且店家還另外準備了超大鍋的海鮮粥讓大家可以無限的暢吃。重點是…那海鮮粥真的料好實在,好吃~~
DSC04590
*海鮮粥
就這樣不停的烤著吃著,從天亮烤到夕陽西下到天黑,不停的吃著,而旁邊的橘子店賣著冰涼的啤酒,想要喝打電話過去就專人送達,讓大家這樣有吃又有喝的。
正巧澎湖每年都有限制可以採收馬糞海膽的時間,每年的6月1日起是可以採收的日子,這天…正好是第一天,附近的橘子店和渡假村,竟然都不約而同的有賣…讓登島的大家可以嚐鮮看看。渡假村賣7個 300,外面的店家則是賣 7個350,他們會幫你處理好,所以端上來時就是一盤新鮮的馬糞海膽。
DSC04597
*馬糞海膽吃到怕
說真的,吃起來真的很新鮮,吃進嘴裡還可以感受到那海的味道,帶有點鹹鹹沙沙的感覺,說對男生很好?我也不確定~~我看這附近海域的馬糞海膽都被我們吃進肚子了吧….難怪去潮間帶時什麼都看不到?!!XDD
既然說到島上有兩家橘子店,就來加減介紹一下。
兩家店很有趣,就在碼頭上來後可以看到的第一排房子中,兩家店比臨而立….就像是我們在台灣,7-11旁邊開了家全家吧?!
DSC04585
*橘子店
一開始大家路過時,右邊的店家超熱情的招呼著大家,還拿出名片來說…想要什麼打電話過來,他就幫大家送貨到!!明明才走路5mins 的路程,竟然還有提供這樣的服務?!!根本就是服務業來著了吧!
也正因為這樣,大家從中午開始到晚上,幾乎都是跟這家店訂貨啤酒,讓他們直接新鮮送達。相較之下,隔壁一家就幾乎沒有人走進去了~~
傍晚和女王在島上走著,一時興起的決定去光顧一下左邊這家。因為隔壁門雖然開開但是都沒看到有人,所以大家都不敢進去吧?
走進去的時候只有個老爺爺走出來,外帶他們家養的紅貴賓,紅貴賓看到人超開心的,不停的站起來想要跟你玩玩~~完全就是熱情迎賓嘛!!
DSC04587
*可惡,放開那女孩~~
DSC04589
我們簡單的只買了個飲料,不過那老爺爺說如果想要買啤酒的話,他們賣的比隔壁家還便宜一點,隔壁啤酒3瓶100,我們3瓶只賣 90 啦….什麼?!什麼?!大家都買隔壁買了那麼多了,我們才知道他們比較便宜?!難道那價差是差在有沒有送貨到府的服務?!
下回,你來到大倉島的時候,記得兩家店都先光顧一下,了解一下行情喔~~:P
[延伸閱讀]
澎湖大倉島。水上活動玩不停
澎湖大倉島。這片海洋還需要一點關愛
澎湖大倉島度假村。走吧,坐船登島去
澎湖馬公隨晃。觀音亭落日西瀛虹橋
澎湖玉冠嫩仙草。令人驚艷的美味
澎湖西嶼。二崁古厝傳統聚落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澎湖大倉島。吃喝到天黑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我之前去澎湖沒有海膽吃到怕ㄝ~~哈哈
    因為好像根本沒吃(還是只吃一次?)的樣子…
    版主回覆:(07/04/2014 10:39:38 AM)
    這其實吃起來還好啦…
    沒有特別好吃非吃不可,大家只是嚐鮮搶第一…X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