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玉冠嫩仙草。令人驚艷的美味

這家玉冠嫩仙草,在我們出發前對他沒有任何的印象,第一晚在馬公街上逛完準備回到飯店時,只是想要買個可以回去當消夜的選項,隨意在網路上眾多推薦中選了他。
那個晚上騎車亂繞找到了離街上有段路的玉冠嫩仙草,店門口竟然是滿滿的人和機車,幸好這邊的人車較少,大家閃一閃都還可以通過。
DSC04448
*玉冠嫩仙草
DSC04449
這天晚上八點多到達,菜單上面的刨冰區已經全部都打上大XX,刨冰已經都賣完了。連下面的仙草凍,也是剩下原味及綜合兩種口味?!店員說東西賣完就關店了!!當下立刻點上小碗綜合仙草凍(NTD$35)帶回飯店吃。
小碗的仙草上面鋪滿了配料,粉圓、西米露、地瓜圓、粉條、紅豆,每樣都來一點,下面的基底則是一整個飽滿的仙草凍,凝結起來的仙草凍加上奶油球,帶點甜甜冰冰涼涼的感覺,上面的配料吃起來也都很好吃。平常燒仙草都喜歡吃有點結凍狀態下的口感,所以這玉冠仙草凍有對我的味口。
DSC04643
*左:綜合仙草凍。右:翡翠嫩仙草刨冰
不過!!明明沒買到仙草冰,那這個刨冰哪來的?!!
原來運氣很好,第三天從大倉回到馬公時,旅行社負責人員很熱心的說要請大家吃冰。看到他送來的外包裝和內容物,讓我大大的驚喜!!是那天無緣的玉冠翡翠嫩仙草刨冰!!!
綜合口味的刨冰,上面的配料和那晚的仙草凍是一樣的,但是基底很特別的是剉冰,他們不是用簡單的冰塊直接刨冰,整個是仙草做成的刨冰,處理的有點像是綿綿冰般細緻,吃的時候每一口除了冰涼之外,還帶有濃濃的仙草味道,感覺上還有添加了黑糖,那口感真的超好吃的!!
一邊吃著一邊讚嘆,怎麼可以把仙草冰弄得這麼好吃,不知道裡面是不是還有加了什麼古怪?但是說真的,在這意外中吃到,真的是讓人倍感開心,也難怪玉冠嫩仙草生意可以這麼好,晚上想吃刨冰可能還會吃不到~~
DSC04642
*翡翠嫩仙草刨冰
這種超級好滋味可惜澎湖才有,不知道新竹的店家能不能依樣畫葫蘆的弄出類似的口感阿~~真的好好吃~~
玉冠嫩仙草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電話:06-9260356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澎湖民宿網
[延伸閱讀]
澎湖西嶼。二崁古厝傳統聚落
外婆的澎湖灣。西嶼輕鬆行
澎湖馬公。元裕度假旅館
久違的澎湖。從嘉義布袋搭船前往澎湖馬公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