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 KANO 玩嘉義。嘉義台灣本壘 KANO 精神展(到2014.05.18 止)

前陣子上映的 KANO,述說著當初嘉義的嘉農棒球隊,在艱難的環境下訓練,原本不被看好下,最後進軍到甲子園還一舉獲得亞軍的歷史故事。每個去電影院看的人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被感動到留下了幾滴眼淚。而嘉農的所在地嘉義,也因為這樣推出了不少相關的活動。
這個在嘉義菸酒公賣局展出的”台灣本壘 KANO 精神展”,展期從 2014.02.14-2014.05.18,我們運氣不錯剛好有到嘉義走走,眼看快要結束了,還是先跳著寫一下,讓大家知道有這有趣的地方吧!!
DSC03921
*入口
這個完全免費的展覽,每天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周一休息),這天早上到達的時候訪客並不多,有可能是時候還早,也有可能 KANO 也差不多下檔一下子了,當初熱賣的那股熱潮已過,導演拍的是很認真,不過最後票房沒法回收也實在是辛苦又可惜了,但是說真的,真的滿好看的喔,還沒看的你…還是快快去找哪邊還有2輪片在播出的吧!!
DSC03923
*這是古早嘉義的街頭模樣吧
DSC03924
說這是 KANO 展其實算是狹隘的說明而已,這邊展出的除了當初嘉農相關的資料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的棒球相關資料展出喔!!可以說是棒球博覽會了吧。
DSC03925
*那顆球…龍族精神永不滅
DSC03941
看到後面展出的東西,竟然還有阿民當初在洋基嚇嚇叫之時的美金鈔票,說明寫著是流通的美金,意思是這美金是真的可以花用的嗎?!想不到竟然會有這種東西!!另外還有展出當初在經典賽時,陽耀勳浴血奮戰的那件血褲,看到的時候經典賽的點點滴滴又再度湧上心頭阿!! KANO 的投手在最後的甲子園時也是有浴血奮戰,讓我又熱了起來~~
DSC03952
*阿民的美金?!
DSC03953
*阿民和小小郭坐過的椅子
展出裡面還有當初王建民在洋基時坐過的椅子、郭泓志在大都會時坐過的椅子,這真的是太有趣了,連這種椅子球團也都可以把它當商品般賣出,果然是很會經營賺錢!!(會不會有坐過很多張,通通被賣出了)
DSC03954
*曾紀恩球衣
除了這些相當經典又充滿歷史的棒球相關物品展出外,電影 KANO 的東西當然還是要有的。
一廳中放著球棒、手套和球,讓大家可以假裝一下,就讓我展現一下揮棒的英姿吧!!穿著鋼鐵人的衣服,不管是左打還是右打,都要擺出一副很帥氣的模樣…XDD
DSC03926
*鋼鐵人全壘打預告
另外一廳牆上掛著一件 KANO 和一件嘉義大學的球衣,掛在這邊的衣服是讓大家可以穿在身上感受一下 KANO 那一球入魂的精神,球衣前面有點紅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穿的人太多弄髒了還是刻意的,不過不管了,穿起 KANO 的球衣在這場地衝跑一下吧~~
小小場地中還有弄了壘包,電影中的記分板等道具,看來只能自己來滑壘一下了~~
DSC03937
*KANO 球衣
DSC03938
DSC03943
*連嘉義火車站都來了
展出的東西還滿多樣的,都是和棒球相關,對於棒球迷來說。看到這些應該都會忍不住的自己 High 了起來,喜愛棒球的朋友應該都不要錯過。展出區最後就是賣店,賣著 KANO的相關產品。
DSC03956
*賣店
DSC03957
台灣本壘 KANO 精神展
展出時間:2014-02-14 ~ 05-18
展出地點: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 (嘉義市中山路659號)
[延伸閱讀]
歡慶阿里山森林火車復駛。嘉義北門驛
鐵道迷。阿里山鐵路嘉義車庫園區
走進歷史日式建築。嘉義公園
嘉義瑞里。星光森林民宿
嘉義瑞里。太興岩步道
瑞里第一景。雲潭瀑布
藏在傳統農村中的美好。新港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