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美食。羅東林場肉羹

羅東林場肉羹,是安排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一遊時的午餐選擇。
原本看 Google Map,兩者之間感覺就在附近一小段路,想不到車子開著,林場肉羹竟然就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其中一個停車場對面,車子停著,可以吃美食又可以逛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超方便!!
DSC02849
*老房子大招牌
開車路過時也不用擔心會錯過,因為門口的人和車,足以讓你慢下車速,對面的私人停車場不停的人服務人員揮著指揮棒,希望你可以開著車”臨幸”一番。一次停車只要 NTD$50。
過馬路到林場肉羹,店面分成兩部份,右半部屬於店家的一部份,在裡面找位置坐後會有服務人員來點餐和送餐,沒有位置?沒關係,左邊這半則是屬於半自助點餐區,找到位置後到攤子前排隊點餐,直接附上餐盤讓你端著去用餐,吃完旁邊有垃圾筒可以丟棄這些衛生餐具。
DSC02850
*右半部入內用餐
DSC02852
*左半直接在這前面排隊點餐
林場肉羹算是老字號的店家,隨著現在美食節目的盛行,自然已經上過無數的媒體,不管是電視或是報紙,來到羅東林場怎麼可以沒有吃到林場肉羹呢!!
DSC02855
*上過無數媒體
不管你是想要吃肉羹飯、肉羹麵、肉羹米粉或是肉羹,一碗通通只要NTD$35。原本想要來一碗麵和一碗飯,但是看到前一位點飯後,他們竟然是從旁邊塑膠袋裝的一球白飯擠出來放到碗裡再加上羹湯?!!怎麼和我們想像的從飯鍋裡裝出來的方式不太一樣阿?!!
當下立馬,點了兩碗肉羹麵~~XDD
速度飛快的馬上兩碗備好,看起來還滿豐盛的肉羹散佈在碗中,肉羹和羹湯的部份還滿軟嫩好吃,可惜的是…那麵怎麼已經是一整球黏在一起,需要我們很認真的攪拌分散開來,只是….吃起來也已經有點煮很久爛爛的感覺?!!感覺上是煮好很久放著結果麵爛爛的外加整陀黏在一起,讓那好吃的肉羹有點打折了~~(結論是,肉羹好吃…)
DSC02854
*肉羹麵
吃完那一碗肉羹麵後,還有點沒有飽足的感覺,後來又在林場肉羹旁邊的香腸攤,來了隻三星蔥香腸(NTD$35)。
平常蔥油餅看到三星蔥做出來的,總是會有股衝動想要試看看,這回,連這香腸也可以三星蔥口味,點了啦!
一隻大小還算可,咬下去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濃厚的蔥味,還可以看到香腸中點點蔥的痕跡,味道還算不錯,不過烤完時最好先滴油一下~
DSC02857
*三星蔥香腸
DSC02859
羅東林場肉羹
地址: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電話:03-9552736
全文同步發表於瘋台灣民宿網宜蘭瘋民宿
[延伸閱讀]
宜蘭濃厚懷舊風。值得一遊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羅東文化工場。懸在空中的浮空迷城幾米特展
宜蘭北方札特民宿。住木屋感受北國氣氛
住宿享受採果趣。宜蘭亞維儂民宿
色彩鮮豔繽紛的南法莊園。宜蘭員山亞維儂民宿
宜蘭輕旅行。新寮瀑布梅花湖
清涼消暑小地方。宜蘭三星柯林湧泉生態圳路園區
動植物的天堂。宜蘭福山植物園
宜蘭輕旅行。冬山火車站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