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阪急百貨美食。九州杏子日式豬排

這家店,就位在阪急百貨地下一樓,旁邊就可以和捷運市政府站連通,所以位置交通相當方便。
下午我們從松菸離開,在阪急百貨逛逛,眼看也才五點多,但看到這九州杏子日式豬排外面已經坐了一排人,心想,這看起來很厲害的店,沒來吃吃怎麼行呢!!
登記好等候帶位,這時間還沒到真正的用餐時間,所以速度還滿快的,沒多久就已經有位置可以入坐。
DSC02719
*真的很多人
店內空間感覺還好,除了中間的大桌外,四周都是四人左右的座位環繞,中間的大桌則是兩兩一組坐,中間都還有幫大家隔了個座位,避免大家太過接近,如果旁邊座位沒空間可以放包包和衣服,都還會提供置物籃讓你放置後收在椅子下,感覺服務生都很貼心細心。
DSC02725
*坐在中間的大桌
DSC02751
菜單的感覺和之前在巨城吃到的勝博殿很相似,這次特別記得之前在勝博殿不點豬排點雞排,結果換到的是不好吃的慘痛經驗,我們看阿看的,最後都硬是要點豬排。(阿人家都是日式豬排店,當然還是點豬排好啦~~)
DSC02721
*菜單
DSC02722
DSC02723
點了里肌肉豬排套餐(NTD$250)、牡蠣腰內套餐(NTD$380)。一開始上桌的都是一個放了芝麻的碗,需要自己先簡單的磨過一番後在淋上醬,之後上桌的豬排就可以沾著吃,另外也附上蘿蔔絲一大碗,味道很濃郁但不致於到死鹹,滿好吃的。不過這一大碗想要吃完,還真的不太容易~
除了蘿蔔絲之外,另外附有高麗菜絲可以無限暢吃,切的細細的高麗菜絲可分別淋上紫蘇醬或是柚子和風醬,紫蘇醬吃起來感覺真的很特別,不過一次不要淋太多的好,不然味道較重。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會注意你高麗菜快沒時就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你補充,讓你可以好好的吃個痛快~
DSC02727
*自己磨
主餐腰內豬肉先上,搭配的牡蠣還沒準備好,所以分段上桌。腰內腰肉一小塊一小塊,感覺上比較小一點,但是吃起來相當的有彈性和充滿了肉汁的感覺,一點都不會覺得乾澀,好吃。飯則是採用越光米,可以選擇要白飯或是五穀飯。
DSC02735
*腰內豬肉
DSC02740
另外的里肌肉豬肉比較大點,吃起來一樣好吃,不過旁邊分布的油花比較多一點,有時候光咬著油花咬不開,還要費上一點氣力,最後還有邊緣的一整塊幾乎都是油脂的部位,讓我一整個吃不下去~Orz
DSC02737
*里肌肉
看到左邊那塊,上面一大片幾乎都是肥滋滋阿~~XD
DSC02741
*油脂
豬排和白飯都快被我吃完了,主餐的另外一個牡蠣終於來了!
一盤中只有兩顆牡蠣,但是外面裹上粉後看起來超大一個,咬下去裡面飽滿的牡蠣還不時的冒出熱氣,又大又新鮮的感覺,真是可惜只有兩個….
DSC02742
*兩顆大牡蠣
最後套餐只要加 60元,就有飲料和甜點可選。明明才五點多肚子沒有很餓,還是忍不住的加點了。
一大杯的可爾必思,那豆奶布丁吃下去的時候,讓我直覺反應是…怎麼好像統一蜜豆奶?!那味道真的太像蜜豆奶了,只是變成是吃的不是喝的~
DSC02744
*可爾必思和豆奶布丁
DSC02748
一整個讓我們超滿足的晚餐,餐點都很好吃,服務也很棒,光我們在用餐的一個小時,外面的等候區已經是坐得滿滿的一整排等候的客人了,幸好我們來得早,不然在外面都不知道要等多久了~~推~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官網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02-27010298‧營業時間:每日 AM11:00~PM21:30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二段63號‧02-25373767‧營業時間:每日 AM11:00~PM21:30
阪急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營業時間:每日 AM11:00~PM21:00
SOGO 復興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SOGO百貨復興店10樓)
SOGO 天母店》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SOGO百貨天母店8樓)
[延伸閱讀]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美食。白天不喝酒的小酒
台灣馬卡龍。李亭香經典小泡芙
台北永康街。樂麵屋拉麵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