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嘉義民雄鵝肉太郎老店。民雄第一家鵝肉美食店家

民雄鵝肉,在上次第一次造訪民雄火車站前的鵝肉一條街後,帶給我們滿滿美好的印象(民雄鵝肉町分享)。這次再訪民雄鵝肉,選擇的是在地朋友推薦的民雄鵝肉太郎老店,據說當時是民雄第一家鵝肉店,之前就在民雄火車站站前,不過現在已經搬到台 1線上,跟火車站前的鵝肉一條街有段路,不過幸好距離不會太遠,附近停車也算方便。來看看這全新搬移到新店址的鵝肉太郎老店分享。

民雄鵝肉太郎老店

地址:621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327號

電話:05-2063438

營業時間:9:00-20:00

官方臉書:Facebook 粉絲團

Follow Me@IG

加入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Line@生活圈 https://goo.gl/6kZKuC

民雄鵝肉太郎老店位置與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跟著導航走可以順利抵達,店家新店址位在台1線省道上,跟民雄火車站有段距離。周圍可以沿路邊找空位停車,不過省道上車流量較大,還是需要小心安全。

店家側邊有幾個位置可以停車,再來就是路邊找停車位。

民雄鵝肉太郎老店菜單分享

菜單基本上當然就是以鵝肉為基底,半隻 700元、1/4隻 350元,跟先前在火車站前的鵝肉町比起來,價格都一樣耶!

另外可以搭配不同的飯麵主食,另外青菜小菜類,就可以吃一整桌的份量了喔。

民雄鵝肉太郎老店介紹

從民雄火車站搬遷到台 1線上的鵝肉太郎老店,空間上應該是變得更加寬敞吧。在路邊的大大門面,我們原本從對面開車路過時就可以看到招牌。這是在 2022 年7月左右搬遷過來的喔~

店內空間位置算滿多的,一桌桌圓桌座位,這時間已經過了正餐時間,店內客人還滿多的,但幸好不用等候,一來馬上就可以入座。

牆邊掛著來訪過的明星合照,不過…我都不太認識啦~~:p

餐點上桌的速度很快,一開始當然就是先送上點的鵝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季節的關係,冬天天氣比較冷所以鵝要長的肥美一點才能不怕冷,這天在鵝肉太郎老店的鵝,可以感覺的到有比較肥了點~

肥滋滋的鵝肉連鵝皮都可以感受到厚度,這需要多點時間多幾次造訪,才有辦法分辨是店家選的鵝本來就比較肥或是因為季節因素造成。

看看鵝肉上面油亮的程度,應該可以想像有多麼的滑嫩~整盤鵝肉的份量,跟先前在鵝肉町吃的應該差不多,當初覺得大份,但這回應該是小朋友戰力也很足,他們吃過好吃的鵝肉之後,現在看到鵝肉也都會要吃,所以反倒怎麼覺得有點不滿足。

鵝肉的肉質同樣軟嫩,而相較之下比較沒有那麼鹹,味道比較屬於清爽一點,有微微鹹但不會到太過,感覺上比較健康耶。

簡單的湯麵來當作主食,湯麵應該也有用到鵝油煮過,所以其實也是比較油一點,有點簡單的肉燥麵的感覺,味道上還可以,不過因為感覺比較油膩,所以湯還是不要喝太多了~

米血糕小份,這個也是有點微硬的口感,吃起來會有點紮實,味道上也算是清淡的原始滋味,要靠醬汁來提味。

最後的脆腸湯(NTD$70),脆腸的份量挺多的,有點點軟脆的脆腸,略帶一點點的口感,咬起來那軟Q 的感覺,是好吃的脆腸喔。不過湯裡面還是有加一點味素,所以味道上還不錯,但我們還是沒有喝光光。

嘉義民雄鵝肉推薦

再次來到民雄品嘗鵝肉,這次造訪的鵝肉太郎老店,雖然是搬遷到新地址,但算是民雄早期的老店,鵝肉果然還是有一定的水準,餐點口味跟份量也很不錯。整體口味上比較不會太鹹,如果不愛重鹹的朋友,我覺得鵝肉太郎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另外有個重點,因為搬到這邊,比較不用跟大家一樣全部都集中在火車站前,感覺人潮有少一點,但不用等到太誇張,這樣還可以阿!

觀景窗看世界。美麗無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今日熱門文章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